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威科技:女性9款健康检测试剂盒产品

内容摘要:除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还有哪些在家就能自检的健康检测试剂盒呢?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一下,9款女性健康检测试剂盒产品。(以下图片来源:爱威健康 微信公众号)1.阴道炎...

除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还有哪些在家就能自检的健康检测试剂盒呢?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一下,9款女性健康检测试剂盒产品。(以下图片来源:爱威健康 微信公众号)

1.阴道炎自检

女性正常的阴道分泌物,呈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当阴道阴道分泌物异常时,阴道炎检测试剂盒,可以帮助我们辅助诊断女性阴道健康状况,包括微生态环境、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需氧菌性阴道炎。

2.卵巢早衰自检

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前出现闭经、围绝经期症候群或绝经期症状,低雌激素血症和高促性腺激素血症。促卵泡生成激素(FSH) ,是评价女性卵巢储备功能、诊断更年期综合征、卵巢早衰的特异性指标。

3.排卵时间自检

促黄体生成素是由腺垂体噬碱粒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其作用是刺激卵巢内成熟卵子的释放。本试剂用于检测妇女尿液中促黄体生成激素水平,以预测排卵时间,用于指导育龄妇女选择最佳受孕时间或者指导安全期避孕。

4.早孕自检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是早期检测怀孕的最好标志物。本试剂用于体外定性检测妇女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用于妊娠早期的辅助诊断。

5.先兆子痫自检

子痫前期(preeclampsia,PE)是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一种,属于妊娠期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同时也是导致孕产妇及围生儿发病乃至死亡的重要原因。本试剂盒用于体外定性检测孕妇尿液样本中补体因子D(CFD)。临床上主要用于妊娠期妇女子痫前期的辅助诊断,以便及时就医,降低不良妊娠风险。

6.妊娠糖尿病肾病自检

妊娠糖尿病发病率高,可增加胚胎发育异常、流产、难产、孕妇感染等风险。尤其是40岁以上、高血压、肥胖、血脂异常的人群属于糖尿病筛查的重点对象。孕期出现脚浮肿和腰痛等症状,或孕前有慢性肾病,建议及时进行早期肾损伤筛查。

7.羊水早破自检

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结合蛋白1(IGFBP-1),它是孕中期直到分娩前羊水中最主要的蛋白质之一。通过检测女性阴道分泌物中的IGFBP-1可有效诊断胎膜早破,避免不良妊娠结局。

8.早产预警自检

胎儿纤维连接蛋白(FFN),可作为先兆早产检测的灵敏性标志物。本试剂盒用于体外定性检测孕妇阴道分泌物中的胎儿纤维连接蛋白,可有效预测早产发生,对减少早产儿不良结局有重要意义。

9.宫颈癌早筛

宫颈癌是仅次于乳腺癌危及妇女生命健康的第二大杀手,全世界每年新增病例数超过 50 万,25 万人因其死亡。上皮组织染色液采用叶酸受体介导的宫颈特殊染色法(FRD),可较为准确、简便、快速、经济的实现宫颈癌前病变筛查,是宫颈病变的重要临床评估标准。

除了女性健康检测试剂盒,在医院、诊所、药房和各电商平台,还有很多常见疾病的快速检测产品。如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试剂盒,可快速检测尿液、大便、生殖道分泌物等标本,除了以上9款针对女性健康的产品,还有针对儿童、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风湿骨痛、胃肠消化道、肾病尿路系统、肝炎、贫血等等系列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再见2022,奔赴2023:知希智臻五恒交出城市健康人居理想答案

下一篇:除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还有哪些在家就能自检的健康检测试剂盒呢?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一下,9款女性健康检测试剂盒产品。(以下图片来源:爱威健康 微信公众号) 1.阴道炎自检 女性正常的阴道分泌物,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