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锦坤创始人石章强荣膺“2022中国十大品牌专家”

内容摘要:2023年1月8日,由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节年终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阁宴会厅成功举行。本次盛典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现...

2023年1月8日,由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节年终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阁宴会厅成功举行。本次盛典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现场政、产、学、研、媒等各界大咖嘉宾荟萃,参会人数超过500人。作为后疫情时代国内备受期待的品牌盛宴,活动有力地提振了中国品牌界、会议会展界、乃至整个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的信心。锦坤品牌创始人、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国家名片提名人和终审评委石章强应邀与会和参加圆桌对话并荣膺“2022中国十大品牌专家”。

回顾2022这一年,疫情防控仍是重要基调,检测核酸、行程码在每个人的生活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而它们终将成为历史。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仍然在科技、经济、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涌现出了一批先锋模范人物,为中国赢得尊敬。1月8日,2022中国品牌节年终盛典举办,旨在对他们予以荣誉表彰与强力推介。

全国人大代表、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品牌联盟智库执行主席、中华思源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博士出席活动并致辞。李晓林首先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向在场的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新的作为和成就,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向世界奏响中国的品牌最强音。

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王永登台致辞并揭晓了《TopBrand 2022中国十大品牌专家》《TopBrand 2022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TopBrand 202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TopBrand 202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等七项榜单。

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锦坤品牌创始人、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国家名片提名人和终审评委石章强,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品牌传播专家周志懿, 正邦设计董事长陈丹等荣膺“2022中国十大品牌专家”。

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俏江南品牌餐厅创始人、麻六记品牌餐厅代言人张兰,中国积极心理学发起人、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心理学系教授彭凯平等当选“2022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

全国人大代表、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副总经理、首席专家王杜娟,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刘诗雯,新商业架构师,全域流量架构师,企业盈利增长模式专家张琦,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丰顺工贸集团董事长安钟岩等获评“202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作为400多个专精特新企业、300多个行业第一品牌、200多个上市公司、100多个城市品牌、50多家中国500强和20多家世界500强背后的产城园企品牌服务商头牌,锦坤品牌创始人、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国家名片提名人和终审评委石章强在荣膺“2022中国十大品牌专家”获奖感言时说,后疫情时代,危中藏先机、危中酝生机、危中有战机,唯有坚守品牌为先信仰、专业为上信念、价值为王信条,以品牌服务的专业力量为价值引擎,品牌打造,IP引爆,更多助强企业、助大产业、助响城市。正所谓产城园企,品牌先起;专精特新,锦绣乾坤;中国品牌,世界未来!

锦坤作为全国知名的产城园企品牌服务商,十余年来在战略、品牌、渠道、产品和产业、城市、园区和企业等方面集聚强大的品牌咨询、品牌运营和品牌投融资能力,先后辅导和服务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城市品牌、上市公司和行业头部品牌和专精特新企业等近500多家品牌通过个亿-点-导图、十亿-线-地图、百亿-面-拼图、千亿-体-蓝图和万亿-空-宏图相继从个亿奔向十亿、冲向百亿、跃向千亿和迈向万亿,被行业内外评价和称赞为“中国品牌的加工车间、产城园企品牌IP超级推手、连锁与互联网品牌营销管家!”,获评为改革开放40年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市场研究和咨询服务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寻美学空间.尽现生活之美——奇恩设计李婍婷

下一篇:东莞杰圣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