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莞杰圣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东莞杰圣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初,企业致力结合光伏、储能、充电系统、电动两轮车及软件系统来打造“光伏储能可持续出行方案“,提供最先进的出行工具。

公司将整个系统划分为光伏、储能、充电、车辆及数据系统,勇于尝试将光伏的能源吸收在储能系统上,目前企业已经研发出5.6度-9.6度电的储能系统,充分将光伏及储能结合在一起,并且供给到电动两轮车使用。在电动两轮车的功能创新研发上,企业还进行了减震设计的优化,同时可在大数据上进行碳足迹与储能数据进行植入,致力为实现国家的双碳目标,尽绵薄之力。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东莞杰圣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两轮车安全充电和无线充电系统研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东莞杰圣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吴右杰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企业在无线充电的技术上有所突破,研发出“分离式MagSafe无线充电”,新技术将采用杜绝爆燃的超低电磁噪声兼实时反馈型低温分离式无线输电电路架构,实现了最大不小于1000瓦的输出功率,且采用的电子材料同比减少一半以上,获得了多重基础型国产自主发明专利。该无线充电系统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安全性、防水防尘等特点,可实现充电更方便的需求,不需再弯腰插电,充电不产生火花,是较为安全的充电方式。

光储可持续充电系统架构图

企业研发的无线充电系统首先应用于“壳牌”等的出行平台,提供安全、美观、低温、耐用以及易于维护的无漏电充电功能。未来,企业还将为各类机器人、出行工具、电动工具、家用电器提供一站式无线充电系统。

公司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已取得国际品牌“壳牌”的青睐,并且正式取得授权,获得“中国区域电动两轮车唯一代理商”的称号,与此同时,企业取得国际无线充电专业的领先者“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500个专利授权。公司也在品牌上进行打造,现阶段拥有“太子冲”、“太子充”、“仙童出行”,一系列的品牌布局结合硬技术让国内的品牌在技术的底蕴下发扬光大。

一直以来,在创始人陈圣宽与吴右杰的带领下,企业秉承以创造国家品牌为优先、以用户的安全为第一、以解决用户问题为己任,并且承诺在前进的道路上,为客户提供高可靠产品和优质服务,致力打造智能电动两轮车的行业主力产业链,并向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阔步迈进。

最终,东莞杰圣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东莞杰圣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吴右杰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寻美学空间.尽现生活之美——奇恩设计李婍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