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历正科技:组织开展销售专题会议 无人机防御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内容摘要:返工新征程,红火向未来。新年伊始,春节刚过,复工第一天,历正科技就组织了年度第一次销售会议。各地销售同事齐聚一堂,荡涤旧尘埃,告别老成绩,整装再出发,扎实迈出二零二三年...

返工新征程,红火向未来。新年伊始,春节刚过,复工第一天,历正科技就组织了年度第一次销售会议。各地销售同事齐聚一堂,荡涤旧尘埃,告别老成绩,整装再出发,扎实迈出二零二三年度第一步。

据介绍,本次销售会议为期三天,部分员工及部门负责人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聚焦复盘去年工作,受领2023年度目标任务,同步还开展了产品培训和制度宣贯。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历正科技的市场代表便向员工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让员工更加清楚地了解行业背景及公司发展方向。随后,历正科技的产品代表针对年初推出的“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做了详细的介绍与精彩的演示。

历正科技的产品代表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员工对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实际操作有了更深入的掌握。据悉,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运用了历正科技CRPC+报文级协议解析技术,能够确定目标无人机、飞手的实时位置,并实时跟踪无人机飞行轨迹,适用于伴随式机动保障。不止如此,该设备具备定位精度高、定位距离远、定位刷新快、定位机型多等优势,能精准定位无人机与飞手,还能精准轨迹跟踪,并精准识别机身序列号。

(演示现场)

勤于学习,勇于挑战。人才是企业未来的希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历正科技在新年伊始召开培训会议,让员工对历正科技的发展规划以及产品体系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公司提供的平台实现个人自我的价值,让更多信任历正科技的用户收获专业的服务内容与优质的服务体验。

历千遍欣然,正万物自得。作为业内领先的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历正科技将始终专注低空无人机防御技术研究,立足产品迭代研发、科技创新,在未来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员工培训,为无人机反制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低空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出口创汇580万美元!临武香制品闻“香”起舞闯出国际大市场

下一篇:爱奥乐U11家用尿酸仪:科技赋能助力国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