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号”声嘹亮!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创优创奖迎来开门红

内容摘要:创先争优起好步、全力以赴树品牌。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公布了《关于表扬在2021-2022年度青年文明号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的决定》,评选结果揭晓,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山东化工职业学...

创先争优起好步、全力以赴树品牌。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公布了《关于表扬在2021-2022年度青年文明号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的决定》,评选结果揭晓,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山东化工职业学院项目榜上有名,喜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助推新一年创优创奖工作实现“开门红”。

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目标,深度挖掘青年职工创造价值,高度关注青年成长与发展,广泛凝聚青年力量,在“希望小屋”捐助、儿童关爱、爱老助农等工作中持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央企责任与担当。同时,面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等众多难题,青年职工充分发扬“较真、认真”精神,主动参与攻坚、靠前积极作为,有效解决了项目建设中的重难点,为项目优质履约提供了坚强保障。

据悉,项目开工至今,还成功揽获山东省“安全文明工地”、潍坊市“示范红色工地”、中建五局“优质履约奖”等多项荣誉,进一步扩大区域影响、提升五局品牌形象。表彰化作动力,荣耀指引前行。下一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将以斩获此次荣誉为基石,进一步将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在安全生产、服务社会等方面持续发挥青年力量,不断循道追光、砥砺前行。(陈培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助力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东家教育发出教育宣言最强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