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党建引领学雷锋!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让温暖“不打烊”

内容摘要:“瞧一瞧、看一看,众多手工文创产品等您带回家……”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持续培育区域志愿服务品牌,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瞧一瞧、看一看,众多手工文创产品等您带回家……”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持续培育区域志愿服务品牌,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4日,在全国第60个雷锋日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积极做好属地联动,扎实开展温暖“童”行、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广大党员热情参与,通过搭设“爱心摊位”、现场带货等方式,让爱心“不闲置”。聚焦活动现场,货架井井有条、商品琳琅满目,一件件具有特色的小物品让现场参观者爱不释手,引得过往路人纷纷驻足、争相购买,部分产品在“超英”志愿者宣传后被瞬间订购,各式各样的暖心举动,为阳春三月增添了几分暖意。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中的文创作品均为受助儿童手工作品,在义卖现场,一阵阵欢声笑语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活动中,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属地十大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有力推动分公司学雷锋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下一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将持续围绕活动主题,按照月月有亮点目标,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着力提升央企关怀的温度,切实让奉献“无时差”。(陈培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邻里推:多维度赋能线下商家,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下一篇:温暖从“头”开始!中建五局潍坊化工学院项目开展爱心义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