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极萃堂与世界著名华裔科学家徐会连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近日,极萃堂联合创始人魏松林,率队赴济南大学拜访世界著名华裔科学家徐会连博士。极萃堂,是以多学科创新研发为先导,引领时尚美学的高科技化妆品企业集团。品牌自创始以...

近日,极萃堂联合创始人魏松林,率队赴济南大学拜访世界著名华裔科学家徐会连博士。

006.jpg

极萃堂,是以多学科创新研发为先导,引领时尚美学的高科技化妆品企业集团。

品牌自创始以来,坚持应用创新前沿科技,严选全球顶级生产合作商。始终秉承着谦虚学习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引领“高端定制化”新风尚。

007.jpg

徐会连—东京大学博士、日本化药精密化学品研究所博士后、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博士后。现任世界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 标准委员会委员;自然农法国际研究开发中心首席研究员;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副会长;潍坊、临沂、济宁、东营市科技顾问;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兼任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海大学等客座教授。

008.jpg

此次会面,双方在产品研发、配方及护肤品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达成合作。双方决定共同致力于极萃堂品牌的打造。就世界最前沿生物技术应用于护肤产业,并形成规模量产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极萃堂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和诚信原则,经友好协商,决定合作建立“济南大学-极萃堂生物科技创新产业研究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工新颜-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创新医药与可溶性微晶护肤技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

下一篇:亿道再度亮相香港移动电子展,尽显强大智能硬件研发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