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数字科技赋能,数化智甄携EmotionGPT亮相成都美博会

内容摘要:当前,日化美妆产业的数智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数字科技对于日化美妆产业的赋能不断沿着价值链前置,同时也在不断打破和拓展产业边界。例如,2023年初,Kosé宣布利用量...

当前,日化美妆产业的数智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数字科技对于日化美妆产业的赋能不断沿着价值链前置,同时也在不断打破和拓展产业边界。例如,2023年初,Kosé宣布利用量子计算机和传统计算机相结合的混合型算法,开发出了高速运行的化妆品配方自动生成系统;全球领先的香精香料公司奇华顿推出Myrissi系统,以人工智能驱动,将香味转化为可视化的颜色模式,以通过电子商务渠道向消费者推荐香味。全球领先的日化美妆企业,如欧莱雅、宝洁、雅诗兰黛、资生堂等,纷纷入局AI、区块链、元宇宙、AR等,以数字技术赋能,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增强产品竞争力。

  近年来,情绪价值成为引导消费行为的重要价值链,越来越多消费品牌通过“故事感”“氛围感”“体验感”建立产品的“情绪价值”,藉此与消费者产生情绪链接,撬动日化美妆消费潜能。

  然而,消费者感知是否真的如同产品宣称的情绪价值所示?产品的情绪价值是否真正能被消费者感知?消费品牌如何解决“情绪价值”的可测量、可评估难题?

  在2023年成都美博会上,广州数化智甄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创新研发的Evalwise AI系统全新升级,可以帮助品牌破解消费者情绪的密码,快速、精准识别消费者情绪!

  图:Evalwise AI全新升级发布现场

  图:数化智甄创新研发「Evalwise AI」系统吸引来宾争相试用

  数化智甄的Evalwise AI系统,基于先进的EmotionGPT,融合人脸精准识别、大数据分析、视线追踪等多项先进科技,帮助日化美妆、食品饮料、汽车、广告传媒等企业高效、精确洞悉用户情感,破解消费者情绪密码,挖掘并提升消费品的情绪价值,从而高效地帮助企业发现消费者最喜欢的香味,发现消费者最喜欢的口味,发现消费者最喜欢的图案和造型设计。

  能否更加精准的测量情绪,使消费者真正感知并信服“心生愉悦”,才是驱动消费者复购和品牌成功的关键!目前,Evalwise AI系统已经被多家行业领先的跨国公司采用,如奇华顿、IFF和高砂等国际香精巨头,正高效地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公司还正在针对多个特定的商业场景进行产品开发,以优秀的数字化能力赋能更多的企业。

  数化智甄EmotionGPT黑科技,高效精确洞悉消费者的情绪密码,将助推企业创造数字经济的先行优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流感季节警惕肺炎球菌侵入 香港四大医学会:高危人群尽早接种疫苗

下一篇:心海集团总裁大洋集团副总裁田鑫海与七台河市签约投资30亿元节油增动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