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舒乐定助力中国福祉,共创健康美好生活

内容摘要:残疾人康复问题是一个复杂且长期存在的社会现象,它涉及医疗、康复、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同期,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也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

残疾人康复问题是一个复杂且长期存在的社会现象,它涉及医疗、康复、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

同期,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也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是我国残疾人辅助器具博览会,也是中国颇具规模和成效卓著的康复及辅助器具产业盛会,旨在展示最新的健康福祉科技成果,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

为促进中加康复技术和辅具产品交流和合作,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和产品,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携手舒乐定等共7家品牌组建加拿大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在本次展会,舒乐定给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带来了舒乐定防吐手环和舒乐定头痛贴。这两款产品分别针对日常的恶心呕吐症状、偏头痛和失眠症状。产品使用靶向神经调节技术,不含任何药物、无副作用,通过多国医疗注册认证。舒乐定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的穿戴式产品和便捷的医疗服务,创建更舒适健康生活体验。

此次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球福祉科技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失能老人等运动不便的人士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舒乐定将继续秉持“关爱健康,共享美好生活”的理念,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考:

1. https://mp.weixin.qq.com/s/YHmgy2LqVm8YaWJHQv2v1A

2. https://www.crexpo.cn/

3. https://www.emeterm.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时达:全面升级定制化用户服务权益

下一篇:东古调味 · 第十三届中国名厨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