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奖|2023年新锐榜揭晓,朗一陶瓷横扫三大奖项

内容摘要:5月23日,万众期待的第19届陶瓷卫浴新锐榜盛大揭榜新锐榜被称为陶瓷卫浴行业的“奥斯卡”,其行业类别覆盖了瓷砖企业、卫浴企业、设备企业、化工企业、设计公司以...

5月23日,万众期待的第19届陶瓷卫浴新锐榜盛大揭榜

新锐榜被称为陶瓷卫浴行业的“奥斯卡”,其行业类别覆盖了瓷砖企业、卫浴企业、设备企业、化工企业、设计公司以及终端经销商等各个领域,是陶瓷卫浴行业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举办时间最长的荣誉榜单。

自2004年推出以来,19载风雨兼程,将锐意创新作为自我使命,推动行业潮流的发展,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万众瞩目,百企角逐。面临层层考验和激烈竞选,朗一陶瓷不负众望,一举斩获【陶瓷行业的年度影响力品牌】、【质感美学金奖】、【原创设计产品】三大重磅奖项。

近十载春华秋实  

栉风沐雨铸辉煌

朗一陶瓷成立于2014年,多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优质的瓷砖,此次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是行业对朗一的认可和鼓励。

2021年,朗一重新定位,“专注质感系瓷砖”。2022年全面朗一对产品、生产、渠道、包装形象进行全方面的升级的更新。

产品方向上:继续锚定质感砖,推出微光质感面、立体肌理面、质朴自然面、肤感柔光面等多种工艺类产品,全年共开发并推向市场总计140款质感系新品。

在生产方面:朗一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以3C作为最基本生产标准,结合国内外生产原料,生产出质量可靠,审美持久的产品;

在渠道方面:朗一进一步夯实固有经销体系,服务大商,以产品为基础,品牌形象、终端帮扶为两翼,同时,不断开拓新的客户;

终端形象上:朗一以质感、品味为格调,打造简约、实用品质生活家的形象;

包装形象上:朗一对品牌视觉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朗一质感砖,超防污、易打理”slogan亮相,品牌定位进一步清晰;

品牌推广上:朗一在原有线上推广(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着力打造朗一小红书,现已形成朗一官方、经销商、消费者小红书宣传矩阵,极大地扩大了朗一的影响力。

探索美学新边界

引领产品新风尚

【沁园春】系列斩获质感美学金奖

【沁园春】系列立意高远,以”清新“作为关键词,以质感为基调,产品以白色质感砖为底色,以理石纹理为构思方向,结合朗一独到的釉料配比、生产技术,打造一款清新却又有着温暖内核的产品,该系列产品集合了朗一对质感砖的五点重要理解:

透感:每一寸砖面的打磨打造出剔透无暇的瓷质表面;

光感:精准光度系统将砖面亮度维持在10°-20°之间;

触感:微米级微抛,产品表面细腻,触摸时略有钝感;

色感:18通道数码喷墨打印机将颜色、肌理精准还原;

润感:中意联合开发质感釉料,呈现温润的瓷质表面;

丹青妙笔惊四座  

当仁不让续华章

【风雅丹青】再续华章,荣膺“原创设计产品

【风雅丹青】是朗一经过近一年研发推向市场的产品,产品以大理石纹理为构思方向,纳山石之趣,造居境自然感,如同在素色砖面上抒胸写意,气韵优雅。

【风雅丹青】研发之初,就立足当前市面上黑色系瓷砖中,较少有新中式装修风格和谐搭配的产品,应用中在中式装饰风格中更为和谐过渡。在装饰呈现的效果中,搭配中式软装体系,中式写意油然而生。

荣誉加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深耕!朗一陶瓷作为质感砖代表品牌,将继续以产品带动发展,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产品,创造健康优质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雅福团膳浅谈:如何在万亿团餐市场中站稳脚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