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美优品旗下原创雅奢UNIQUE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首映

内容摘要:优美优品旗下原创雅奢UNIQUE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首映...

2023年5月2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隆重开幕,吸引了家具行业及上下游产业人士共聚一堂,享受以色彩和设计打造的时尚盛会。而在本次展会上,优美优品原创雅奢UNIQUE以时尚高级的设计惊艳观众,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原创雅奢UNIQUE在展会现场展现了一个时尚艺术、松弛舒适、精致品质相互交织的艺术美学空间。

2023年5月25日,原创雅奢UNIQUE首次亮相剪彩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品牌创世人&CEO张勇、设计顾问赵露、品牌顾问程科等一行人出席了剪彩仪式,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荣获最佳软装陈设奖

喜讯不断,5月25日上午,原创雅奢UNIQUE获取最佳软装陈设奖。本次展会,UNIQUE展示的原创新品重塑奢华的概念,以更加含蓄内敛的语言、温润柔和的线条呈现出奢华的另一种定义。系列提取品牌首字母“U”为主设计符号,结合建筑的“拱形”元素,形成独特的产品设计语言——低调克制,含蓄又内敛,气质卓然自信。U 型的元素的应用从外到内,由表及裡,无论是沙发扶手和支撑的型态,还是茶几的五金、休閒椅的底部五金、都传递着 UMUP 的核心理念——有美也有品的生活态度和主张。

人潮如涌,热度爆棚

展会首日,人流如织。UNIQUE展馆以时尚个性、灵动通透的场景化空间布局引人入胜,众多客商云集,驻足参观打卡!原创雅奢UNIQUE高颜值的产品魅力,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客商的咨询点赞,UNIQUE展馆一度成为开展首日备受关注的一大焦点之一。在展会现场,UNIQUE凭借高颜值产品以及展会专项加盟政策的发布,不少客商主动前来咨询沟通加盟需求,洽谈现场座无虚席,热情澎湃,对产品、服务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原创质造 引领大平层生活跃进

一代迭新、一迈豪情,新作闪耀初生,鼎新时代人居;一个空间、一种生活,是匠心的蕴藏,是原创的守望,倾注着UNIQUE对高端生活的理解和追求,以精细的空间营造呈现全新生活方式的进阶,将家居最佳的形态、工艺、细节,完整的呈现舒适慵懒又不失精致品质以超越时间的产品力,引领大平层生活跃进。

遇见深圳,原创设计。这是一场时尚设计的美学之旅,也是一次对生活美学的感悟之旅。UNIQUE将新生代对于自由的偏爱,对审美的追求,以及高品质的需求融为一体,打造新生代的理想家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与山东卫康集团举行高水平科研团队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福州企业一甲上匠抢抓智联时代风口,打造高质量智能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