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州企业一甲上匠抢抓智联时代风口,打造高质量智能门窗

内容摘要:近年来,人们对家居产品的品位日益提升,传统的门窗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的购物需求。智能物联时代背景下,搭载高科技的智能门窗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倾心...

近年来,人们对家居产品的品位日益提升,传统的门窗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的购物需求。智能物联时代背景下,搭载高科技的智能门窗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倾心之选。基于此,福州本土品牌“一甲上匠”在充分挖掘消费者门窗需求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打造出福州本土版智能品牌门窗,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时尚的家居环境。

在这个愈发智能化的时代,很多企业都想要抓住时代风口,以市场为导向逐利起舞,但一甲上匠始终保持着慢节奏的经营步伐,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福州居民的门窗需求状况进行市场调研,并结合用户的使用需求,不断创新、改良门窗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方式。

一甲上匠将产品定位于中高端智能门窗,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简约、时尚的门窗产品,并申请了多项国家实用型专利和软著保护。产品采用5+24A+5双层中空钢化玻璃和正宗广东铝合金材料,抗击打、防盗功能一应俱全。融海高性能多腔体隔热条的使用,充分保证了门窗的隔热效果。另外,在制作工艺方面,一甲上匠采用注胶/断面胶/嵌缝胶/中挺加强片/PE隔音棉/三道密封,能够全力提升门窗的隔音效果。

值得关注的是,一甲上匠于2021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国标《GB/T 8478-2020 铝合金门窗》,将铝合金外窗壁厚控制在1.8毫米及以上,部分门窗产品壁厚甚至达到了3毫米。与此同时,其它产品参数也进行了升级改良。经国标测试,一甲上匠气密性、抗风压性达到了8级,保温性达到7级,水密性和隔音性达到了5级,在同级别的智能门窗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一甲上匠门窗兼具美观、防水、节能、隔热等多重优势,还能够有效隔绝室外噪声和污染物,从多个维度满足了人们对于舒适居住环境的需求。

据一甲上匠负责人表示,一甲上匠的新品门窗即将上市,届时将会推出一系列惊喜优惠。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门窗的创新和发展,此次推出的新品门窗也是其在技术、设计和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成果。让我们共同期待一甲上匠的新品来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美优旗下原创雅奢UNIQUE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以时尚高级的设计惊艳观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