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南工程学院与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内容摘要:5月17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拓产教边界 育AI英才——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仪式在睿图智能公司图灵厅举办,...

5月17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拓产教边界 育AI英才——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仪式在睿图智能公司图灵厅举办,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

合作座谈会上,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起步早,办学成果显著,培养的毕业生享有良好社会声誉。此次与睿图智能合作,是深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睿图智能公司总经理周博文对魏克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睿图智能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共享产教融合资源,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企业先进技术与高校教学科研的有机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魏克湘和周博文共同为“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此前,湖南工程学院与睿图智能公司已在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等多个层面开展过相关合作。双方共建了“智慧物流无人驾驶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通过产学研合作加快了基于智慧物流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系统性地攻破了智慧物流末端配送的技术工程难题。湖南工程学院通过在该公司设立交互式智能网联车实训室,提升了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福州企业一甲上匠抢抓智联时代风口,打造高质量智能门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