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特警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效果,夯实全体党员民警思想政治基础,5月12日,特警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集...

为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效果,夯实全体党员民警思想政治基础,5月12日,特警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公安简报》(第168期增刊)等内容。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建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闭环落实机制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更好地落实新时代特警工作新要求,推动特警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众银行微业贷与鲲鹏快付达成合作,以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国石油上下游企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