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匠心独运,吹出中国制造之风

内容摘要:近些年来,国外吹风机品牌国外大牌风靡全球,颠覆过往吹风机,带来全新使用体验。但事实上,国外大多知名品牌都是国内代工,在海外转一圈之后,回到国内卖给消费者。到2020...

近些年来,国外吹风机品牌国外大牌风靡全球,颠覆过往吹风机,带来全新使用体验。但事实上,国外大多知名品牌都是国内代工,在海外转一圈之后,回到国内卖给消费者。到2020年左右,洋品牌的智商税开始被摈弃,许多国货品牌开始迎风而上,国产吹风机开始出现井喷式发展,这其实是中国电子制造业发展的缩影。

电子设备制造业一直是中国制造业的支柱产业,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据行业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的电子设备制造业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预计到2025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4.5万亿人民币。

今天我们将走进万千中国电子制造企业中的一家——东莞市艾佩斯电子有限公司,看他如何从一台小小的吹风机,吹出中国制造的匠心之风。

专业背景,实力保障

曹帝女士于2011年创办了东莞市艾佩斯电子有限公司,其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该公司的产品涵盖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并且还提供家电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创始人是一位拥有十余年电子行业工程师背景的专家。

创办企业以来,曹女士坚持以“诚信经营、不断改善、永续经营”为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使企业先后荣获了城区“先进单位工商理事“理事单位”等荣誉。

锐意进取,大胆创新

随着人们对于个人形象的注重程度不断提高,美发市场愈发火热。吹风机作为日常必备品之一,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市场上吹风机品牌超过50家,市场份额十分竞争。因此,吹风机企业需要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来提升竞争力。

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下,东莞市艾佩斯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了佐利斯高速吹风机。该产品具有以下优势:1分钟转速可达11万转,五分钟低温速干;使用无刷高速马达,噪音小,风声不刺耳;快速吹干头发,也保证头发少受损伤,降低风速长时间吹头发带来的摩擦损伤。

据了解,东莞市艾佩斯电子有限公司通过三年持续探索,完成了吹风机领域的技术沉淀和积累,并建立了完善的研发实验室,包括风洞实验室、声学实验室、温度实验室、EMC实验室、高压漏电实验室、功率实验室、负离子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研发硬核装备,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安全性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工匠精神,卓越追求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蓬勃发展,许多企业家和企业都秉承着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品质和技术创新。这种精神是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对于工匠的崇敬和推崇,而在当今市场经济的背景下,它也被视为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业企业意识到,通过追求卓越品质、不断创新研发,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像东莞市艾佩斯电子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在技术研发和品质控制方面持续投入,不断完善工艺和设备,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些努力体现了中国制造业企业家和企业所具备的工匠精神,也为中国制造业在全球市场中不断崛起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报丨锐思数智团队在“光合组织AI解决方案大赛”斩获二等奖荣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