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丨锐思数智团队在“光合组织AI解决方案大赛”斩获二等奖荣誉

内容摘要:近日,历经数月的“第二届光合组织AI解决方案大赛”落下帷幕,获奖榜单重磅出炉。锐思数智团队凭借极具优势的遥感AI智能解译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荣誉。...

近日,历经数月的“第二届光合组织AI解决方案大赛”落下帷幕,获奖榜单重磅出炉。锐思数智团队凭借极具优势的遥感AI智能解译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荣誉。

  报名参赛的数十家单位包含了企业和院所机构,并经历“技术调优-方案梳理-答辩路演”等多个阶段,角逐出最终荣誉榜单。

  光合组织 是围绕国产通用计算平台,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相关创新力量,实现协同技术攻关,共同打造安全、好用、开放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共建包容、繁荣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

  “光合组织AI解决方案大赛” 是基于国产异构加速芯片,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兴技术与创新应用,面向具有AI技术研发能力及行业应用前景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开展的产业融合及方案评选活动,开设了“AI技术”及“AI应用”两大赛道。

  此次大赛,锐思数智团队路演展示的RS Matrix 遥感影像智能解译联合解决方案,充分整合公司遥感AI技术在自然资源、农林水利、智慧城市等领域应用的纵深优势,以及光合组织和国产通用平台在全行业领域拓展的横向优势,打造包含算力、数据、模型的全方位支持,从数据存储管理、样本库建设、模型训练到智能解译 的遥感影像解译分析全流程服务。

  方案拥有强大算力与深度学习框架做支撑,可提供一站式深度训练平台服务,完成对多源遥感影像地物分类、变化检测和目标识别等场景的一键式智能解译处理。将能够以更灵活的产品架构和应用满足人工智能多硬件平台搭载需求,服务于自然资源、农林水利、能源双碳、数字乡村等行业遥感影像解译场景的高性能、智能化服务能力。

  未来,锐思数智将持续深耕“遥感+AI”领域研究,充分发挥自主研发优势和技术创新实践优势,联合行业资源优势和光合组织生态伙伴集成能力,服务行业客户,助力用户业务转型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规院水务院:新时代城镇水务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