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当红齐天“云边端”融合计算架构亮相MWC上海 助推5G新基建融合创新

内容摘要:6月28日至30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6月28日至30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众多头部企业云集,最新产品与技术成果百花齐放。当红齐天集团旗下品牌SoReal 5G+XR智能产品亮相展厅,展出全新“云边协同、云网融合”的沉浸式体验及服务。

在MWC上海“未来生态馆”,当红齐天集团通过两款大空间行走多人沉浸式VR互动体验产品,向到访观众展示集团与中国移动、英特尔等合作伙伴在5G网络应用层面的联合探索和研究。两款展陈均布署了前沿的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为VR应用场景所需的算力提供坚实技术基座。基于“云边端”设计的5G边缘计算架构,使得该方案既能通过算力的就近布署来大幅降低时延,也能通过强劲且可灵活调度的算力方案来提升体验质量。因此,到访观众在现场体验时,可以摒弃沉重的电脑背包,仅需佩戴一副轻便的VR眼镜就可以畅快舒适地沉浸在无边界、高逼真的虚拟现实空间中。

据悉,这一“云边端”融合的计算架构将全面应用于当红齐天集团的“5G XR繁星计划”,未来,将有更多消费人群通过到集团线下元宇宙门店体验,领略到5G+XR技术的魅力。

当红齐天联合中国移动成立“5G云XR联合创新实验室”

近年来,5G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蓬勃发展,已成为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借助5G网络,虚拟现实设备的性能得到了显著提高,彻底摆脱了传输数据慢的弊端,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人们对于元宇宙世界的体会将更加真切。当红齐天集团将在5G+XR行业技术创新、业务运营和商业模式上持续探索,与全球伙伴共同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满足人们对智慧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沈阳中大环新 王军:炎炎夏日 车内的一抹清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