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方致601空间美学张宇:梦中的婚礼

内容摘要:婚礼,人生五礼之一。仪式和宴会都是一场婚礼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一方面可以给新人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一方面让宾客们觉得自己被重视,也拥有较为舒适的参宴体验。婚礼堂,...

婚礼,人生五礼之一。仪式和宴会都是一场婚礼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一方面可以给新人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一方面让宾客们觉得自己被重视,也拥有较为舒适的参宴体验。

婚礼堂,因其唯美浪漫的西式风格以及婉约庄重的中式风格,受到年轻一代新婚夫妇的喜爱。“一站式”婚礼堂采用的是自营会所的模式,将婚庆策划、婚礼宴会服务两大核心环节进行整合,提供专业的婚礼服务,让新人不用再花费高昂的费用就能享受到豪华唯美的婚礼场景。本期节目对话方致(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601空间美学总经理张宇,一起走进“梦中的婚礼”。

搜狗截图23年07月31日1151_163.jpg

张宇,SketchUp官方认证讲师,宴会设计师,擅长以线条勾勒与光影交汇的方式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作品。601空间设计研究社创建者,中国宴会设计行业设计技术布道者,累计为行业培训超过1000名优秀设计师。

婚礼堂是举办婚礼仪式的场所,它承载着新人们美好的爱情誓言和祝福。作为婚礼的重要组成部分,婚礼堂不仅提供了一个庄重而浪漫的环境,也承载着家庭、朋友和亲人们对新人幸福未来的祝福。

对于601空间美学来说,其优势可以分为以下几点,第一,行业领先的技术积累及设计能力。以设计软件技术培训的前身切入宴会设计行业,具有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优势与设计三维效果展示能力,并且自主开发宴会设计专用插件,帮助提升设计效率与专业度,成为我们在行业竞争中的护城河;第二,高效的工作设计流程及人才培养机制。改变宴会设计行业同类型公司的常规设计流程,将设计工作流程细分为多个步骤与多个工作组,协同完成一个宴会厅设计效果,使设计流程更加精细化与标准化,同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为配合这一工作流程,公司全部设计师为艺术类院校应届毕业生校招入职并由公司全权培养,高度契合公司企业文化;第三,精准切入短视频赛道抓住互联网机遇。没有专职销售、80%客户来自于互联网是我们的经营特点,不用营销手段、不走人情关系,用心做好设计、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将优秀的设计作品放到短视频平台,让客户自己去比较与选择,正是我们纯粹的运营理念契合短视频平台的推荐机制,促成我们在行业的脱颖而出;第四,开创性的设计语言与品牌名片,引领行业设计方向。

张宇在节目中表示:“作为一家设计公司,没有鲜明的设计语言,便不会被客户铭记,更无法引领行业。所以在设计过程中,我们非常重视尝试创新,塑造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官,去激发客户的认知,同时引领行业的效仿,这是我们天然的广告与品牌价值。”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婚礼都是必不可少且不希望留下遗憾的人生大事。而601艺术空间设计能够带给每一对新人的不仅仅是一场盛宴,更是一份带有爱与温度的珍贵礼物。为了实现每一对新人梦中婚礼的样子,张宇以及设计团队将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做到精心打磨,从而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如梦如幻的爱情见证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黑谷科技:共享经济领域的创新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