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大型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内容摘要: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大型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大型文艺晚会,运用文艺的形式将中国共产党102周年的沧桑与辉煌展现出来,以激发全国人民爱党、忠党的情怀,学习中国共产党不怕艰苦、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晚会以“第一篇章:奋进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第二篇章:颂歌唱给党 启航新征程;第三篇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个篇章的精彩演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推进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的新发展而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晚会在多民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伴舞中拉开帷幕,一种无以言表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我们56个民族永远和祖国在一起。伟大的祖国母亲我爱您。

本次参加的演员来自国内知名歌手和四川省、成都市、广汉市、广元市、阿坝州等。由本次晚会总导演:陆一凡和执行总导演:黄夏妮、杨怀南 精心挑选推送。首先是由中共阿坝州委老干部局、阿坝州老年人协会、阿坝州老干部大学带来的舞蹈《阿依依莎》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一群婀娜多姿的羌族妇女缓缓从云朵里飘来,用他们的智慧和灵巧的双手编制出绿水青山, 他们热爱家乡,耕耘家乡,用最美的音乐,最美的舞姿,歌颂祖国,赞美勤劳的家乡人民和美好家园。

接下来是由刘彦鹏、魏仲言、兰鹤琳、郑彦希、罗宸翊、付文欣、林书米、柴馨瑶、李胤呈、熊林暄等小朋友们带来和合唱《春天的故事伴我长大》都在聆听着那首发自内心的歌唱;你看!那含苞欲放祖国的花朵,正把春天的故事诉说。全国《东方时尚女神》品牌四川培训基地精心编排的《东方时尚女神》旗袍走秀将女人的娴静优雅,古韵丰盈的万中风情演绎到极致;这道风景蔓延一场关于中华美的视觉展演亦在行程;旗袍也成为了一道世界人民的标志性的风景。著名侗族文化形象大使、侗族山歌传承人双胞胎姐妹花三湘四湘带来的《侗族儿女爱中华》把有“诗的家乡,歌的海洋”之称的侗族文化和伟大祖国紧紧相连。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在本次晚会中特邀请到最具社会责任感巾帼企业家、新时代雷锋传人、中国商业经济创新人物、中国杰出女企业家----杨涛;她现在是410多位受资助孩子口中的“杨妈妈”;是上千位受捐助孤寡老人眼里的“好闺女”,她三十余年累计捐款捐物已超过1000万元。在晚会中她要把大爱传播在祖国各地,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有爱的慈善公益活动中,共同启动了 :全国百台联播《孝行中华 公益万里行》助学、助残、助老、助医、助农----大型系列活动。正是这样的公益人让全场观众受益匪浅,深深的知道只要人人的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同时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还在此启动了2024年全球百台联播《盛世中华 锦绣旗袍》首届电视时装春节联欢晚会和2024年全球百台联播《少年梦 中国梦》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国百姓提供了梦的舞台。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最后在春晚总导演:陆一凡;带领执行导演:杨怀南、迟占伟、毕红军以及晚会嘉宾共同启动了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期待春节期间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接下来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王智慧带来的《红旗飘飘》《唱着情歌回草原》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成都市丫丫艺术培训学校龙桥校区带来的舞蹈《仮娃的祈福》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迎来了观众阵阵的掌声。优秀的藏族歌手仁青卓玛带来的《藏家姑娘》《一个妈女儿》唱出了藏族儿女对祖国深深眷恋和热爱。广元市利州区老科协东方时装队带来的时装走秀《清明上河图》一片花瓣,一笺的婉约惆怅,翩翩清影点洒在无人的小径——落红成冢,锁在江南氤氲的雨雾中;精彩的表演展示出了东方女性的美。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如川、高岩精彩演绎的情景朗诵《当你老了》,表演特邀请7位晚年夫妇穿上洁白的婚纱在舞台的演绎,感动了全场观众,感动的演出使全场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紧接着黄金100秒年度总冠军胡继超带来的《在此刻》《谁的太阳》又一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总导演陆一凡带来的由国家一级作词家王磊和陈芳创作的乡村振兴歌曲《看中国》歌曲推动了乡村振兴的发展,站在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让世界看中国,再带来一首《我们拥有同一个家》唱出了华夏儿女的共同的心声,欢迎“湾湾”早日回家。成都市女学文化研究会丽媛艺术团带来的走秀节目《国色天香》 “国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古人用这句话来赞赏牡丹,今朝东方女子展示出了“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星光大道优秀选手王姆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深情的演唱,希望祖国永远春意盎然的,我们抱着坚定的信念,希望祖国更加繁荣。

最后晚会在《圆梦》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乐曲声中推上高潮,全体演职人员代表全国人民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永远灿烂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方致601空间美学张宇:梦中的婚礼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