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此刻·绽放”2023青岛青春予你演唱会于青岛青春足球场震撼开启

内容摘要:这场6个小时的超级马拉松演唱会由北岸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青岛祺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裕橙顺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广永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青岛橙...

这场6个小时的超级马拉松演唱会由北岸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青岛祺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裕橙顺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广永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青岛橙心诚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禾乐势力(北京)摇滚音乐经纪人有限公司协办、北京音乐家协会摇滚音乐分会统筹,荟萃了中国流行音乐、摇滚音乐史上的传奇和精英,展现了中国流行音乐30年来的豪华、厚重而权威的阵容,新颖盛大的舞台,集浪漫、严肃与狂热于一体的现场雄风,以高唱经典、弘扬正能量的理念达成“此刻绽放”,在激荡灵魂、传承情怀的同时延展了无数的青春与激情。

“此刻·绽放”超级演唱会拥有卓尔不群的三大特点,一是至臻的经典性——本次演唱会的基调属于独树一帜的火红色,而非其他众多良莠不齐的音乐节所呈现出的令人遗憾的“杂色”。这种最标准的火热色彩正是众多华语流行音乐、摇滚音乐传世杰作特有的纯粹所造就的,同时精确注定了本次演唱会的人文高度、怀旧情结、华贵风骨。听着这些真正的金曲成长的几代观者们将在火红色的盛典中集体回到青春年华并各自绽放未来的激情,这个夜晚亦将促成太多人耳目加心灵的享受同时抵达灵魂的洗礼。

二是强大的音乐性——本次演唱会汇集了老、中、青阵容,华语音乐翘楚,包括情歌“雨神”萧敬腾、“香江乐坛女神”陈慧娴、多年未曾同台的“天使与狼”齐豫和齐秦姐弟、中国说唱乐潮流的领军人物爽子、中国摇滚的中坚力量“天堂”乐队、“演员中最好的摇滚歌手,摇滚歌手中最好的演员”周晓鸥、与齐秦“双狼同台”的民谣老狼、“魔岩三杰”之一的张楚、中国摇滚新教父兼“淄博好青年”谢天笑、以咆哮的新主唱出击的中国摇滚史最传奇的乐队“黑豹”、以重金属姿态开创了亚洲文化新起点的中国摇滚史最著名的乐队“唐朝”……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使火红的演出升级为更加炽烈的一座“音乐焰火大花园”,而现场注定引发一波又一波使观众们彻底沉醉的“超级金曲串烧式大合唱”且绝无冷场,这种陈年美酒般珍贵奇妙的气场仅仅能在本次超级演唱会上产生。此外,在过去三年的疫情期间唱出了坚韧的意志、其原创作品《守护我的光》的流量高达200余亿的正能量歌者张寥;参加本季当红网综节目《乐夏》的两支摇滚乐队,风头正劲、炙手可热并充满话题性的“布衣”乐队、“麻园诗人”乐队也将把他们盛夏般的超高人气挥洒于本次演唱会的舞台上。“乐队的夏天已延长至金秋”,无论“布衣”鼓手狂野的大段Solo还是“麻园诗人”主唱如泣如诉的迷人吟诵,全新一轮青春风暴同样将在此刻绽放。

三是惊喜的新举措——单体超大的舞台延展至观众席,使观众与艺人们产生咫尺同台的绝妙感受。本次超级演唱会的观众将于下午15时入场,愉快参与部分艺人签名音乐周边产品的活动;于17时开始直至22时30分结束的正式演出将分为非常新颖的上、下半场形式,40分钟的“中场休息”会成为观众们小作餐饮、休憩以及广大乐迷与部分艺人进行交流互动的美好时光;而演唱会的场地内还将首开神秘的“私人音乐藏品展”,惊艳而令人期待……

在井喷般席卷全国大半年的各类音乐节的大潮中,“此刻·绽放”2023青春予你超级演唱会所创造的灿烂、热烈、独一无二的全新史诗已拉开了序幕。

你,我,他一起来青岛吧……这是一次初来“青春”、重返青春,此刻青春、盛开青春;释放玉化了的情怀、尽享焰火般的倾听、激情合唱经典的超级音乐之旅,传奇只此一场,就在此刻绽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科资讯赵枏:高端ERP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中国人保为圣安墅系统门窗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