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产教融合 广西幼专与睿迪柚柚共建运健产业学院

内容摘要: 近日,广西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与睿迪教育集团在南宁武鸣校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产教融合升级,校企共建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

近日,广西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与睿迪教育集团在南宁武鸣校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产教融合升级,校企共建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与健康学院园长刘晓军与睿迪幼教集团董事长陈枫签约

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托育的系列政策,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用人需求,通过整合优质教育及行业资源,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及模式,共同开展高质量托育人才构建培养模式,为行业服务输送高质量人才,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构建未来托育服务人员队伍的专业化、品牌化,携手共建托育行业人才培养新生态。

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将由广西幼专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团队助力引领,以产教融合中心为核心,依托广西自治区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智慧托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在幼儿运动与健康教育、幼儿体质与健康研究、幼儿运动健康科技服务等领域,打造“体育+医学”、“运动+科学”、“运动+健康”产业融合的新型特色专业群样本。

广西幼专是广西第一所公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学前儿童发展与教育研究基地、教育部国培计划实施示范单位。其运动与健康学院建设有广西幼儿运动与体质健康研究中心、广西幼儿运动与体质健康数据中心、广西幼儿运动科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运动解剖学实验室、运动生理学实验室、幼儿生长发育评估实训室、幼儿运动机能评估实训室、幼儿动作发展与诊断实训室、运动风险防控操作室、体育舞蹈教学实训室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

睿迪教育集团创办于2008年,历经15年行业经验的坚持与沉淀,致力于打造学前教育服务、家庭教育服务、社区教育服务三者融合。以教育塑造人格,为儿童创造一个和谐发展的生态环境。

其中睿迪柚柚、帕兰特托育、是睿迪旗下连锁早教托育机构品牌,睿迪柚柚是首批托育服务专项行动试点机构和广西首批示范性托育机构,专为0~6岁儿童提供一站式专业教育服务。睿迪柚柚拥有多年的托育实体园和园中园运营经验,在运营实践中结合儿童发展发育特点,为儿童及家庭提供高质量品质婴幼一体化教育和服务

幼儿是国家的未来,其健康发展关乎国家的发展,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将与更多企业单位成立“产业联盟”共同推动托育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惠州希玛眼科副院长贾喜梅:深耕眼科领域二十余年,指尖雕琢清晰视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