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厨房燃料油是什么?目前市面上有几种?【杭丰新能源】

内容摘要: 厨房燃料油是什么?对于做这行的人绝对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的,但是厨房燃料油有几种,这个相必有很多人不是特别的了解。首先厨房燃料油是指可以使用在厨房中的燃料油,注意...

 

厨房燃料油是什么?对于做这行的人绝对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的,但是厨房燃料油有几种,这个相必有很多人不是特别的了解。

首先厨房燃料油是指可以使用在厨房中的燃料油,注意这个油是不能食用的。不是那种炒菜使用的油,厨房燃料油主要是烧火使用的。

厨房燃料油主要分为以下这几种:

一、生物柴油是指植物油如大豆油、动物油如猪油等废弃油脂或微生物油脂与甲醇或乙醇经酯转化而形成的脂肪酸甲酯或乙酯。生物柴油中硫含量低,使得SO2和硫化物的排放低,可减少约30%,所以生物柴油具有一定的环保性能。

曾经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厨房燃料油生物柴油是典型的“绿色能源”,具有环保性能好、发动机启动性能好、燃料性能好,原料来源广泛、可再生等特性。大力发展生物柴油对经济可持续发展、推进能源替代、减轻环境压力、控制城市大气污染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二、醇基燃料是一种甲醇类燃料,主要成分为甲醇,是一种液体形式的燃料,醇基燃料生产易得,将来可以像醇酒一样获得。甲醇有两种酒,一种用于喝的酒,一种用于燃烧的“酒”就是醇基燃料。

三、无醇燃料是最新型的一种厨房燃料,无醇燃料目前在厨房燃料中最为出色,主要是用来替代甲醇燃料和液化气使用,无醇燃料对比以上两种燃料具有热值更高、耗量更低、燃烧更充分且明火点不着,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环保型厨房燃料油。

目前这三种是市面上面比较常见和常用的厨房燃料,如果你还见过其他的,欢迎留言讨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好生活 健康启程 | 广州瑞安百年肠道微生态诊疗中心开业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