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好生活 健康启程│瑞安百年暨驻颜光光华大厦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美好生活 健康启程│瑞安百年暨驻颜光光华大厦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8日 ,广州功能医学先行者瑞安百年暨驻颜光光华大厦店开业盛典,在众多医学专家、战略合作伙伴、重要嘉宾的见证下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由瑞安百年联合创始人陆璟女士主持,现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共同见证了瑞安百年启航重要时刻。

活动在驻颜科技董事长张培培女士的致词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张总在致词中以自我经历为引,阐述了创立瑞安百年的初心。

在代表驻颜科技全体人员对各位宾客表达诚挚的欢迎后,张总为我们介绍了驻颜科技旗下的两大品牌——驻颜光及瑞安百年。阐述了瑞安百年作为一家健康医疗机构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她表示最初,为了帮助更多人感受到变美的喜悦,所以创立了驻颜光。现在,为了用功能医学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维稳的目的,又致力于大健康,创办了瑞安百年!

(张总致词)

她希望通过驻颜科技旗下两大品牌以外塑与内调结合的方式,帮助人们保持健康、远离疾病、延缓衰老,守护每个人的年轻和健康,由内而外地散发健康活力!

(驻颜科技两大品牌)

她表示,作为内调的瑞安百年,为客户带来健康,成为他们的安心之选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未来品牌也将持续专注于医学前沿健康方案的研究和探寻,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高端人士,提供定制化综合健康管理方案。并以成为百年企业为目标,不断完善与自我更新,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成为构建全周期国民健康体系的一角!

最后,她表示由衷感谢在场的每一位朋友,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同为健康而努力,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瑞安百年与众多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目前重点推出了Ageless light靶向营养素,成立了微生态诊疗中心,引入了rFib细胞疗法与荷尔蒙疗法等项目,旨在从人体细胞到系统层面的营养补充、微生态调理、系统维稳、细胞焕新等多方面来帮助个体实现预防疾病发生或协同治疗、促进康复的目的。

未来将坚持尊重包容、坚持开放合作、坚持互利共赢,用效果说话,用心服务客户,让客户更满意。

瑞安百年与技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技源集团是国际大牌保健品的上游原料企业,客户涵盖了国内外膳食营养补充品牌。

瑞安百年与云智君达成战略合作

云智君是目前行业领先的AI+BT微生物组研究和产品开发平台,通过微生物技术和生物信息技术,利用活体生物药和微生物小分子调节剂,实现抑郁症、多动症等多种疾病的缓解或治疗

瑞安百年与阿尔法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阿尔法生物由众多生物医学博士专家、资深管理团队组成,以自体rFib干细胞专利技术体系,自体细胞年轻化、抗衰老、重病防治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诺奖级别的细胞新技术。

瑞安百年与寰球抗衰老医生集团

达成战略合作

寰球抗衰老医生集团专注天然荷尔蒙抗衰老及男女性更年期管理。以补充安全无污染的天然荷尔蒙的方式,帮助人体荷尔蒙水平达到最佳值,让人们充满活力。

授牌仪式后,是隆重而又热烈的剪彩仪式,在激动人心的开业鸣炮声、祥瑞寓意的舞狮表演中,以及现场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瑞安百年璀璨开启新篇章。

(从左往右:瑞安百年联合创始人 陆璟女士、驻颜科技联合创始人 金潇女士、驻颜科技董事长 张培培女士、驻颜光保利店股东 吴竹媚女士、驻颜光总经理及联合创始人 唐湘萍女士、驻颜光光华大厦店院长 朱缓缓女士)

仪式结束后,我们在三楼VIP中心举办了“健康沙龙”,由瑞安百年专家顾问廖尉杰-整合医学专家、自然医学与营养学博士,为客户科普功能医学与临床医学的差异。功能医学主要从遗传、环境、生理、心理和生活方式的关系着手,以系统、循证医学为基础的个性化去治疗症状。

瑞安百年健康医疗,在广州天河区天河北路上,毗邻时代广场。是一家以功能医学为基础,优质医疗服务与先进医疗技术为驱动的健康抗衰综合管理机构。

瑞安百年,广州功能医学的先行者,在功能医学与再生医学技术下,全科、妇科及中医专家支持下,集健康检测、专家问诊、风险干预、辅助治疗、功能康复等为一体。以帮助人们恢复健康活力为目标,旨在预防未病、干预已病。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瑞安百年将不忘初心,持续赋能,不负众望,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产品、更优服务体验,做值得大家信赖的健康管理专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佳康尔被评为“2023年度电解水制氢行业十大领军企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