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引领数字外贸新时代 2023数字外贸达人赛即将打响总决赛

内容摘要:引领数字外贸新时代 2023数字外贸达人赛即将打响总决赛...

AI热潮、智能托管相继席卷,加速了外贸行业格局的重塑,也为跨境商家开辟了更丰富多元的出海路径。数智经济时代开启了新一轮的商业环境变革,对于企业领导者来说,承担自身数字化转型升级,带动并影响同行人向前,是一份责任和自我成长。展望下半年,跨境行业的风将吹往何方? 

2023年7月,阿里巴巴国际站闽汕大区发起“超级供应商·2023数字外贸达人赛”,一年一度的达人赛是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商家盛事,搭建分享交流舞台,与生态各方联合为网商达人提供更全面的培育和成长契机。以赛代训,以赛建圈,加速企业家和企业实现进阶成长。此次大赛吸引了近百位网商报名,经过3个月的海选、初赛、赛区决赛,最终诞生的6强,将于10月20日,在福建品牌之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开启总决赛。

据悉,本次总决赛的参赛网商,来自福建省及粤东地区,有的是年轻的跨境创业者,有的是外贸资深人士,有的是内贸转型的弄潮儿。他们将通过达人赛舞台,分享自己实战经验,展示优秀网商风采。同时,还有行业内外的诸位嘉宾大咖现场助阵、加持分享。阿里巴巴国际站闽汕大区总经理王葛峰表示:“这几年,跨境电商蓬勃发展,中国制造的优势更广泛地渗透到全球市场,为我们广大创业者和传统贸易数字化提供了更多的机会。通过达人赛,让自己的光照亮他人,一起共建更加宽广的中国外贸数字化出海之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房燃料油是什么?目前市面上有几种?【杭丰新能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