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海岸核心商圈主题商业项目正式签约

内容摘要:7月12日,青岛聚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青岛瑞港置业有限公司商业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隆重举行。...

7月12日,青岛聚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青岛瑞港置业有限公司商业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隆重举行。青岛聚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以及青岛瑞港置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西海岸核心商圈主题商业项目正式签约

西海岸核心商圈主题商业项目正式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正式签署了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266号商场项目的合同,该项目位于黄岛区最繁华的长江路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约3万余平方米。

青岛聚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鹏表示,项目将以年轻群体及年轻家庭客群为目标,差异化打造具有“年轻活力”的主题商业,叠加互动社交场景和潮流休闲体验空间,探索未来社交体验的更多可能。双方愿景是把项目塑造成激发长江路商圈活力的商业引擎,以新兴生态激活传统商圈势能,拓展新场景应用、挖掘新消费潜力、致力打造西海岸商业新地标,以全新的商业模式为业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讯|盖亚、母亲与巫女:时光门艺术中心开馆展

下一篇:仙库智能:以数字科技赋能时尚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