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能控制行业领军企业三一智造牵手盘古信息,启动数字化智能工厂建设

内容摘要:近日,广东盘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古信息”)与三一智造(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智造”)达成合作,正式启动“IMS数字化智能制造系统”项目。...

近日,广东盘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古信息”)与三一智造(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智造”)达成合作,正式启动“IMS数字化智能制造系统”项目。

客户简介

三一智造(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智造”)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销售人工智能专用的专业智能控制系统硬件设备、软件和周边配件,以及控制系统之嵌入式硬件内芯内置控制板卡、工控电脑整机及其周边设备和配套系统产品的主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智能控制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服务客户覆盖行业顶尖品牌。

项目背景

三一智造正处于迅速发展的阶段,建设新厂、优化流程、管理变革、转型升级等均在稳步推进中,其原有的数字化系统功能局限,已无法满足三一智造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为了应对这一迫切需求,三一智造与盘古信息达成合作,采取“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试点先行”的策略,在生产现场关键数据的基础上构建一个覆盖生产现场全要素、全流程的制造运营管理系统,实现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协同化和智能化管理。

导入系统

三一智造与盘古信息达成合作,历经了两个多月的考察与评估。盘古信息在智能制造行业服务过许多头部企业,以综合实力、项目经验和良好口碑赢得了三一智造的认可,本次导入的是盘古信息IMS-MOM制造运营管理系统,涵盖了生产管理、仓库管理、设备管理、资产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以提高生产现场资源配置效率,实现经营管理效率的最大化,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项目目标

1.实现透明化管理,通过可视化看板和管理报表及时、准时、实时地把握生产进度和关键绩效指标,消除信息孤岛。

2.实现物料的可溯源性,以条形码或二维码追踪产品和物料,收集完整信息。

3.理顺物料流程,实现自主拣料和送料,缩短产品交付周期。实现物料寿命管理,减少库存呆滞。

4.减少人工统计和手工报表,量化人员绩效,降低人员成本。

5.实现设备工装精细化管理,及时提醒保养维护和校准,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减少故障时间。

6.处理ERP系统产品预测,及时进行资源匹配和齐套分析,快速完成工单下达,优化排产效果。

7.及时反映品质问题,对不良品进行追踪,确认改善效果,提高产品品质。

三一智造总经理关总表示:“IMS项目是三一智造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一步。希望盘古信息系统能帮助三一智造完善管理流程,带领三一智造走向更好的未来,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盘古信息销售总监黄总对三一智造的认可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盘古信息将紧密配合三一智造的发展战略,全力协同资源,认真配合工作,高效完成项目,将三一智造公司发展推向更高的台阶。

十五年来,盘古信息始终坚持“客户第一、产品至上、项目为王”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自主的生产现场控制软件为己任,其自主研发的IMS数字化智能制造系统已成功助力400多家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盘古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仙库智能:以数字科技赋能时尚产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