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麦微智能北斗工牌MS333共谱石化新篇章

内容摘要:支持石化北斗发展计划的MS333防爆级北斗非人员工牌  在当今石油化工行业,技术的不断演进与创新已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随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发布《中国石化北斗发展三...

支持石化北斗发展计划的MS333防爆级北斗非人员工牌

  在当今石油化工行业,技术的不断演进与创新已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随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发布《中国石化北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这一行业迎来了新的亮点的挑战与机遇。在这个关键时刻,麦微智能迅速行动,推出了旨在支持石化北斗发展计划的MS333防爆级北斗人员工牌。这一创新的技术成果,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共谱了石化行业的新篇章。

  麦微智能的这一创新产品,不仅是技术上的突破,更是对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北斗发展计划的强力支持。针对石油化工、管道巡检、露天煤矿等行业的特殊需求,MS333工牌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实际工作场景,为工作人员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首先,其磁吸触点充电技术和IP65防水设计,使得工牌能够在各种电量环境中持续可靠运行。这种耐用性和稳定性,为工人提供了更加安心的使用环境。

  其次,采用的北斗RTK技术,为工牌提供了令人惊叹的20cm定位精度。这种定位的定位功能,不仅提供了可靠的人员定位信息,也为安全生产提供了精细的技术支持。

  在产品设计方面,MS333工牌考虑了用户的实际需求,采用了大按键和内凹设计,提升了操作的便捷性和准确性,极大地降低了误操作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该工牌装载的高性能电池具有长达500-800次的循环寿命,足以满足长时间使用的需求。这种持久的电池寿命,降低了设备维护的成本,对于工人来说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使用。

  而任选配充电柜的设计则增强了工牌在大规模项目中的管理效率和便利性,提供了更灵活的充电解决方案。

  麦微智能的创新研发工作,不仅有利于推动北斗事业的发展,更有利于共同探索行业技术的新高度。通过持续优化产品性能和服务体验,麦微智能再创北斗应用的新篇章,为行业技术的发展与升级贡献力量。这种创新精神,将不断推动石化行业走向更加标准化、高效化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驰迈斯养车连锁-源自欧洲的汽车养护专家

下一篇:中国人保为神农酒(露酒)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