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人保为神农酒(露酒)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企业产品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陕西晨之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公司创始人孙勇本着以弘扬中华炎黄文化为指导思想,大力倡导传统中医、药文化,创建神农酒(露酒)养生保健酒品牌。向世界传播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智慧和价值观,让世界爱上神农酒,让神农酒香飘世界。

989a6e5dbd3b986cd57de096c1e796e

炎帝(神农氏)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是中国酒文化的奠基人,千百年来,神农故事代代相传,神农酒不断演绎着华夏药,医文化的神奇与传承。公司努力酿造以养生为目的神农酒,并将其发扬光大,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亚洲书画家协会副主席、2021--2022世界艺术大师年鉴人物张如辉先生为神农酒题字;2023年5月,公司成功入围CCTV央视新媒体选品;2023年6月,公司随陕西名优产品高级商务代表团参加一带一路2023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展览会,神农酒凭借独特的酿造工艺和特别的口感深受了当地人的喜爱。2023年10月,公司接受《匠心中国》大型文献史册(大16开全彩版)采访,《神农百草怀天下,药食同源养健康》一文载入文献汇编,并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向全国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公开发行。

38162a14a856a486dd652fd9a8ebb9b

2023年11月,陕西晨之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3A企业信用认证;并成功入围品牌强国优选工程行列,神农酒因此获评《品牌强国.露酒行业典范企业》殊荣。

9a677f17d2bb88526d52aa7e6c50c6e

“神农酒”牌露酒是根据中医学的“人先天之本靠肾,后天之本靠胃,胃好肾就好,肾好百病跑”的原理,采用38味药食两用的食品级上等药材进行组方,古法泡制,低温发酵的制作工艺生产而成。主要起到养生、保健、延缓衰老、滋阴壮阳、增强身体原动力、调补肝肾和对多种慢性胃病的辅助调理,适用于成人人群,尤其适用于需改善睡眠、消除疲劳、改善肠胃功能、提高自身免疫力、饮酒怕伤身体和女性调理气血、美容养颜的人群,此酒乃:参的清香、蜜的口感、酒的享受、药的保健。

32d2a8af763acfd44cbcca2ad95b405

目前,公司正以酿造养生美酒、创建保健品牌作为事业的奋斗目标。并始终以超值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4f3872b3d635a341650595ef9040dd7

签约仪式由北京中品传媒承办

本次陕西晨之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陕西晨之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未来陕西晨之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将不忘初心,坚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麦微智能北斗工牌MS333共谱石化新篇章

下一篇:南昌三极光电有限公司上榜“创客中国”大赛全国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