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卖爆了!林小生松茸酱油登顶特级酱油人气榜TOP1

内容摘要:如今,健康、高品质,越来越成为人们选择和购买调味品的重要理由。近日,健康食品品牌林小生旗下新品“林小生西藏天然松茸酱油”登顶抖音电商特级酱油人气榜、特级酱...

如今,健康、高品质,越来越成为人们选择和购买调味品的重要理由。近日,健康食品品牌林小生旗下新品“林小生西藏天然松茸酱油”登顶抖音电商特级酱油人气榜、特级酱油爆款榜TOP1。该产品采用林芝松茸(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隆子黑青稞(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等产自西藏的优质原材料,上线后迅速受到消费者欢迎。这是林小生继“50%佐餐酱系列”、“0脂鲜椒酱”等产品之后,打造的又一款爆款健康调味品。

独具西藏地域特色,采用天然林芝松茸、隆子黑青稞等优质原材料

该产品独具浓郁的西藏地域元素,所用原材料包括西藏自治区隆子县特产隆子黑青稞(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林芝地区海拔2200米至4500米的野生松茸以及高山雪原水。“独具西藏地域特色的高品质原材料,是消费者选择这款产品的原因之一。”林小生相关负责人介绍。

松茸被誉为“菌中之王”,因寄生于松树根部而散发独特的清新香气,具有天然的鲜味属性。松茸适合生长于水气较少的林地,且只生长于高山林中,至今无法全面人工培育,只能依靠人工寻找和采摘,价格昂贵,具有极佳的营养价值。西藏天然林芝松茸生长于海拔3500米的深山峡谷森林中,生长林芝松茸的林龄一般不低于20年,林芝松茸也被认为是“世界松茸之王”。2015年,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林芝松茸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林小生西藏天然松茸酱油,正是以林芝野生松茸作为鲜味来源。

除林芝松茸外,该产品还用西藏自治区隆子县特产“隆子黑青稞”进行酿造,比纯大豆酱油营养价值更高。青稞是麦类作物中β-葡聚糖最高的农作物,是小麦平均含量的50倍,β-葡聚糖又称“免疫黄金”。隆子黑青稞是西藏山南地区隆子县特有的青稞品种,生长在海拔3800米至4200米的麦田中,因其表皮呈现黑紫色而得名,具有普通白青稞所没有的特殊高抗氧化性及营养含量。2014年12月11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隆子黑青稞”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今年5月10日,经世界纪录认证(WRCA)官方人员现场审核,西藏隆子县被确认为“世界最大黑青稞种植基地”。

选用天然林芝松茸、隆子黑青稞等西藏自治区的原料,也是林小生助力西藏林芝乡村振兴的重要尝试,即用电商和消费促进松茸、青稞等农产品收购,为原材料产地的群众就业、增收做贡献。

满足八大安心标准,鲜味指标高于特级酱油标准25%

除了西藏地域特色的原材料外,林小生西藏天然松茸酱油执行酿造酱油标准,在氨基酸态氮含量等核心指标上也表现优异。该产品采用传统高盐稀态发酵工艺,经过180天足期恒温发酵酿造,让原料充分分解、营养充分释放,其鲜味指标氨基酸态氮含量高于特级酱油标准25%。

随着消费者对饮食的需求逐渐转变为安全和健康,调味品的产品开发也日益趋向天然健康化。林小生的“西藏天然松茸酱油”正是一款“零添加”优质酱油,符合八大安心标准:0添加色素、0添加甜味剂、0添加味精、0添加香精、0防腐剂、0蔗糖、0农药残留、0重金属,让消费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健康调味品市场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同质化现象也愈发明显。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取得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成为企业制胜之道。一直以来,林小生持续洞察用户需求和行业趋势,加码新品研发,打造差异化创新产品,在追求美味的同时,注重产品健康要素,如低脂、减钠和零添加等,这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近年复合调味品赛道的一匹“黑马”,林小生以创新产品“低脂鸡胸肉酱”迅速引起行业关注。该产品以其美味和健康低脂的特点,不仅在健身减脂人群中走红,还迅速吸引了Z世代、学生、都市白领、精致妈妈等新锐消费群体的喜爱。随后,洞察到消费者对于“肉多更好吃”的潜在需求,林小生推出“50%系列佐餐酱”,其“一半都是肉”的产品特质,引领了线上调味酱产品高肉含量的市场趋势。

此次登顶的“西藏天然松茸酱油”是林小生完善健康调味品布局、切入酱油市场的新尝试。“健康食品全球市场规模、以及其在中国的渗透率都在迅速提升,把握调味品健康化、高端化趋势,寻找差异化定位、积极进行产品创新,让消费者吃得更健康,市场机会还有很多。”林小生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问止中医荣军工程荣师工程成果分享:科技中医传递温暖希望

下一篇:百奥赛图与Neurocrine Biosciences达成多靶点抗体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