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荆州市新东源防水,打造中国防水材料专业品牌

内容摘要:我国城市化进程的迅速推进,推动了建筑行业的崛起。各种新型建筑材料的不断涌现,为建筑行业的进步提供了强大助力,也为防水材料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机遇。今年4月,住...

我国城市化进程的迅速推进,推动了建筑行业的崛起。各种新型建筑材料的不断涌现,为建筑行业的进步提供了强大助力,也为防水材料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机遇。今年4月,住建部发布《防水通规》,对防水材料的耐久性、可靠性及环保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也正在不断升级。作为一家全国大型防水材料专业生产企业,荆州市新东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新东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新、优质、环保的防水材料和完善细致的服务。

荆州市新东源防水,打造中国防水材料专业品牌

  厚积薄发,夯实基础,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建筑防水是建筑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防水材料是工程防水的第一道屏障,对整个建筑工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90年代初,国内第三次创业浪潮席卷全国,新东源公司董事长胡丙海先生带着一腔热血,投入了防水行业。同时,伴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开发和国家基本建设投资的高速发展,新东源公司一方面收购周边部分生产场地及设施,另一方面整合资源,投入资金进行设备技术升级改造,生产能力及规模得以提升,产品供不应求,并很快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为了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和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新东源公司不断扩大企业规模。从2018年开始,新东源公司投入上亿巨资,修建防水材料生产新基地,实现工艺装备及生产技术水平的提升和更新换代。新基地拥有3条多功能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及自粘防水卷材生产线,2条非沥青基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及整套环保型防水涂料装备。此外,还创建湖北荆东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防水防腐工程的设计、施工、咨询及服务。现如今,新东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荆州市新东源防水,打造中国防水材料专业品牌

  产品为王,质量强企,打造核心竞争力

  防水材料涉及到建筑安全、百姓民生、环境保护等诸多方面。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防水行业逐渐完善了各项标准,并且不断涌现出新技术和新产品,整个行业走向规范化,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风云变化的市场中,产品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新东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筑牢质量生命线放在首位,重视技术进步及产品研发,注重人才培养,视产品及服务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公司不仅拥有17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专利,还拥有先进的防水材料生产设备,符合国家要求的高标准实验室,并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要求,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坚定走质量强企之路。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而产品能否满足市场需求的变化是企业保持生命力的关键。我国的建筑防水行业发展至今,已从传统房屋建筑防水逐渐向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水利设施和机场码头等工程防水领域延伸和拓展。新东源公司的产品涵盖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堵漏材料以及土工材料四大类50多个品种,年产沥青基SBS、APP防水卷材及自粘、非沥青高分子等种类防水卷材3000万平方米以及各类防水涂料5万吨,可满足各类市政工程、交通工程、住宅等防水防腐补漏工程各种防水材料的需求。稳定的质量和完善的产品体系,让新东源公司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口碑不断攀升,产品行销全国各地。

荆州市新东源防水,打造中国防水材料专业品牌

  精业笃行,荣誉加身, 打造中国一流 防水材料品牌

  “细节决定品质,专业决定品牌,态度决定未来”,新东源公司始终秉承着以“专注细节、崇尚专业、全面服务”为企业品牌战略和品牌文化的核心理念,不断加大企业投入,注重技术创新,专注研发优质产品,树立精品工程,立志打造中国一流防水材料品牌。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完成数百例防水工程施工,深受市场认可,其中不乏中铁十一局建设集团、碧桂园集团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或建筑龙头企业,以及各地强势批发流通企业。

荆州市新东源防水,打造中国防水材料专业品牌

  在市场认可之外,行业内的诸多好评与肯定也是新东源公司多年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公司不仅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防水建材企业30强”等荣誉称号。还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殊荣。

荆州市新东源防水,打造中国防水材料专业品牌

  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随着行业纵深发展,面对不断变化和升级的市场需求,新东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守企业核心理念,立足自身平台优势,在生产技术、管理服务及经营活动中不断创新升级,提质增效,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防水产品和专业细致的全面服务,助力中国防水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泰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捷

下一篇:火然医疗再推新品,全球首创16线Meshfill-SPC网震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