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龙行龘龘 龍重登场|墨白龙年生肖酒倾情上市

内容摘要:墨白龙年生肖酒喜迎新春,以生肖美酒传承中国年文化...

2024农历甲辰龙年将至,一缕喜气融入了时间的流转,带着欢愉的旋律,轻启新春的序幕。继壬寅虎年生肖酒和癸卯兔年生肖酒上市受到火热追捧之后,墨白又于甲辰龙年隆重推出这一诚意满满的稀世臻品,让“龙的传人”以臻香酱酒隆重庆贺中国龙年的到来。

墨白龙年生肖酒,源自中华酿酒之乡——茅台核心产区,采用传统的12987坤沙工艺,如同一曲古老的乐章,在酒杯中奏响。丰腴而浑厚的酒体,弥漫着馥郁的醇香。初尝时,仿佛入耳了焦糖与芝麻香的天籁之音,随后陈年酒的醇厚酱香、焙烤香和咖啡香飘散开来,空杯留香,余韵绵长。墨白龙年生肖酒,完美展现了坤沙工艺的百转千回之美。

谈及品牌的涉及理念,墨白品牌创始人、CEO潘玲玲女士表示:“墨白,保持东方美的同时,也很极简之风。希望墨白的表达是一种跨越民族与文化背景,趋近永恒的风格,隐去多余的装饰,加入鲜明的品牌个性。”

墨白龙年生肖酒以黑色为底色,金银两色点缀其间,龙的图腾模样在设计中得到了细致勾勒,曲线之间流转着龙的神韵和力量,而蓝色的眼睛则像两颗宝石,静静地注视着世间万象,透过时间和空间,映照出龙的智慧与沉思。整体设计别具匠心,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彰显出墨白龙年生肖酒的独特品质。

墨白品牌创始人、CEO潘玲玲女士在发布会上深情表示,能与每一位对品质生活钟情的墨墨家人共同参与这一有意义、承载希望的事业,是墨白品牌的莫大荣幸与责任。希望通过墨白龙年生肖酒,让更多人感受到东方美酒的独特魅力。

全国各地350余位家人齐聚上海参加2024甲辰龙年生肖酒发布会暨墨墨跨年家宴,在这个独特的夜晚,中式国风的独舞与墨白热饮温暖的滋润交织在一起。举杯共庆,欢声笑语中,他们用心沐浴新年的希望,展望未来的美好。

墨白龙年生肖酒的发布,不仅满足了高端客户的品位需求,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承传与弘扬。龙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的动物,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代表着东方祥瑞,象征着福泽深厚气象宏伟。墨白品牌恰逢甲辰龙年,以其高品质的酿造工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酱酒的卓越之美。

墨白龙年生肖酒的上市,将中国的龙年文化与美酒巧妙融合,成就了一件珍贵而难得的精品,令人在新春佳节中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中国年文化的魅力。不论是品味酒香亦或是参与家宴,墨白品牌期望能与人们分享这份美好,让每个人都能在墨白酒的陪伴下迈入新的一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士尼堡总经理林成平先生:严格把关原材料,只造高品质葡萄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