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祝贺!青年古筝演奏家鄢意欣女士荣获“中外友好与文化宣传大使”称号

内容摘要:近日,第五届顶脉国际发展论坛中外友好与文化之夜在北京日坛宾馆隆重启幕,此次活动阵容可谓庞大。...

​近日,第五届顶脉国际发展论坛中外友好与文化之夜在北京日坛宾馆隆重启幕,青年古筝演奏家鄢意欣女士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商界领袖与世界各国驻华使节之间开展紧密的文化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民族品牌走向海外,让“中国品质”享誉全球,让“中国品牌”闪耀世界。论坛活动期间,鄢意欣女士同与会各国驻华使节就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价值与精髓进行了良好沟通,得到外国友人的一致认同与赞许。此次活动阵容可谓庞大,出席第五届顶脉国际发展论坛中外友好与文化之夜贵宾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山西省商务厅原厅长孙跃进、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中科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宋承敏、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平台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刘文军。外方代表有:几内亚共和国驻华大使 阿米娜塔·科伊塔(H.E. Aminata Koita)莱索托王国驻华大使 肯尼思·拉巴莱(H.E. Kenneth Sentle Rabale)布隆迪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参赞 曼达(Dr·Alfred Burimaso)乍得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参赞 伊德里斯·艾哈迈特(Idriss Ahmat Djebere)北马其顿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政治参赞 博瑞杨(Borjan Zafirovski)巴哈马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 无为(Lester R Cox)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 胡歌(Dr. Awais Zafar)几内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 阿米娜塔·都尔 (Touré Aminata)几内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随员 伊萨·西拉(Sylla Cheick Naby Issa)此外,还有大宝 SOD 蜜、大宝品牌创始人武宝信,国家一级演员、西游记沙僧扮演者刘大刚等众多优秀企业家代表。

8c8956091b05da54199c82d6e3c2ab9.jpg

青年古筝演奏家鄢意欣女士受邀参加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国古筝的优雅与华美,也向世界传递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得到外国友人的一致认可。在这次活动中,鄢意欣倾情演绎了一曲《青花瓷》,她的演奏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更为中外友好与文化交流增添了新的亮点。

c8d807d038140475adfc91ed717537e.jpg

据了解这次盛大的外交官晚宴,是国内外政商两界在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积极互动交流的重要机会,正是为了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开创国际合作的美好未来。中国与世界的发展目标一致,合作领域更加广阔,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鄢意欣女士作为中华民乐,作为中国品质和文化的优秀青年代表,得到诸多国际政要的高度认可,对于古筝艺术的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青年古筝演奏家鄢意欣女士作为本次论坛的中外友好与文化宣传大使,将继续努力,与国际社会一道,为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为了表彰鄢意欣女士在推动中外友好与文化交流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特意为其颁发“中外友好与文化宣传大使”证书。

bdd2a70a6ed3556b36eaac2efe723c2.jpg

(鄢意欣女士与几内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阿米娜塔·科伊塔合影留念)

在接受采访时,鄢意欣女士表示:“很荣幸获得“中外友好与文化宣传大使”这一称号。未来,我将不断进取,用音乐为中外文化交流架起更多的桥梁,为中外友好与文化交流作出更多贡献。”

cea982c498c5c9a75c6a2bb3fab4790.jpg

(鄢意欣女士荣获中外友好与文化宣传大使称号)

鄢意欣女士作为青年古筝演奏家的杰出代表,以她的音乐才华和文化魅力,为这次活动增添了独特的光彩。我们对她的荣获表示由衷的祝贺,也期待她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鄢意欣老师个人简介:

古筝专业教师 青年古筝演奏家

中国教育电视台 北京电视台  CCTV中央电视台等多个栏目特邀嘉宾

中央音乐学院教师认证古筝高级教师

中外友好与文化宣传大使

国家四级演员

国乐传承大使

中国艺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古筝音乐家协会

中国民族管弦乐委员会

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资格考官

关工委艺术素质水平认证评审官

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优秀指导老师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优秀指导老师

中国专业人才库 高级古筝培训讲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巴特罗之家举行首届西班牙海会山国际腊八文化节开幕仪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