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心点亮希望 | “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在惠州希玛眼科医院正式启动

内容摘要:爱心点亮希望 | “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在惠州希玛眼科医院正式启动...

​1月19日,“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第34站在惠州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专注关爱“一老一少”的眼睛健康,为当地有需要的群众开展免费白内障手术救助、中小学生公益视力检查及眼镜捐赠。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路晓峰,黄埔军校同学会联络部理事地方处处长郭兆祥,“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公益慈善项目发起人张小玲,“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公益慈善项目惠州站捐款人、深圳市汇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强,广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朱江,广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赵亮,广东省委统战部联络处一级调研员、广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李长安,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钟永兰,惠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温金龙,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郭琼英,深圳市台办顾问、原澳门中联办台务部部长徐莽,惠阳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陶伟军,广东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四级调研员郭立虎,广东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副主任汤旻,深圳市原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深圳慈善会副会长余惠强,希玛医疗集团副总裁李春山,惠州市惠阳长安医院董事长高霞、院长高鹏,深圳希玛眼科医院詹行楷院长,希玛医疗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监朱先雷、集团品牌事业中心总监陈小琼、深圳新安希玛眼科医院执行院长张涵、惠州希玛眼科医院领导代表,以及相关公益机构和嘉宾8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路晓峰秘书长、朱江巡视员、张小玲女士和赖建华常委分别致辞,对“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的善行义举表示热烈祝贺和高度赞赏,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开展这项慈善行动,引导更多有爱心、有担当、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个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关心支持惠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谱写惠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随着各位领导共同推杆,“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广东惠州站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深圳希玛眼科詹行楷院长、惠州希玛眼科温良主任共同为接受白内障手术救治的老人揭开纱布,共同见证光明的到来。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前往病房探望慰问已经手术的白内障患者,送上鲜花,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是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牵头推进,两岸企业组织、医疗机构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33站活动,爱心足迹遍及大江南北,为7300多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为8000多名中小学生免费配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第34站慈善公益活动落地惠州,联动惠州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助力惠州儿童青少年眼健康,将为惠州市惠阳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视力检查,帮助中低视力患者提高视觉质量,降低眼病发生率和致盲率,为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提供免费配镜及困境长者提供白内障手术救援。

未来,希玛眼科集团将持续响应号召,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同心助力、共同参与,为国民眼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悦入百万摘得国际美味二星大奖“美食奥斯卡奖”垂爱中式月饼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