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悦入百万摘得国际美味二星大奖“美食奥斯卡奖”垂爱中式月饼

内容摘要:1月8日,从大洋彼岸传来喜讯,由厦门守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悦入百万”大月饼,摘得了2024年度国际美味二星奖,这代表中式月饼越来越受到国际星厨的认可。...

1月8日,从大洋彼岸传来喜讯,由厦门守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悦入百万”大月饼,摘得了2024年度国际美味二星奖,这代表中式月饼越来越受到国际星厨的认可。

“悦入百万”大月饼,自2018年推出“香芋咸蛋黄肉松”口味以来,凭借对年轻一代口味偏好的研究,一经问世就倍受人们的喜爱,并成为各大电商平台争相售卖的香饽饽。

主理人杨天吉表示,此次将“悦入百万”大月饼选送至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美味评鉴所,就是想通过国际米其林星厨的味蕾,对产品的外观、香味、口感、触感等多个维度,进行一场“海外盲测”,能获得二星大奖,是对“悦入百万”大月饼的极大肯定。

据了解,“悦入百万”大月饼除了在国内市场销售火爆,近年在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也开始风靡起来,是一款真正能走出国门,弘扬我国中秋文化的大月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洞见价值 共赋未来”2024连锁业生态峰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