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洞见价值 共赋未来”2024连锁业生态峰会成功召开

内容摘要:​1月18日下午,由青岛市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以“洞见价值 未赋未来”为主题的2024连锁业生态峰会在青岛人工智能国际客厅盛大启幕。...

​1月18日下午,由青岛市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以“洞见价值 未赋未来”为主题的2024连锁业生态峰会在青岛人工智能国际客厅盛大启幕。

青岛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荷田水铺创始人、碧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金智洢致辞,并分享题为《宏观趋势下,新消费的新机会》,她说:2024年将是开启新业态新经济发展的关键之年,以“连锁经营模式”为契机的新经济新业态正在释放出新的活力。本次峰会旨在让连锁品牌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在变革中铸造新的竞争优势,实现品牌更高水平的发展;同时鼓励市场主体改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为青岛乃至山东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增加新动能,持续推进连锁企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赵鹏,在峰会上宣读协会工作报告,并公布了协会2023年度“新锐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行业领军人物”和“优秀服务商”的评选情况,以青啤1903、海尔空调、荷田水铺、大家乐、达客鲜生为代表的众多品牌获得殊荣。

会上还邀请了多位连锁业精英上台分享主题演讲,分别从宏观趋势、经营管理和招商加盟等多个层面进行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共同探究全域盈利的新模式,开启品牌发展与创新的全新篇章。

圆桌论坛上,五位受邀的行业资深专家围绕着“如何构建品牌高质量增长新模式”、“如何持续与消费者对话,让客流量变客留量”等话题,为连锁品牌的快速增长、高质量增长献言献策。

峰会间隙,还召开了青岛市连锁经营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事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突维创变,合力共赢!博士有成2024全球经销商大会在重庆圆满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