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登迈生物科技:以绿色产品,润色健康大地

内容摘要:健康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国强民富的重要标志,也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将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政...

健康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国强民富的重要标志,也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将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政策东风起,不少企业投身于“大健康”产业中,其中登迈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步调,明确企业使命,以“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人生,成就健康事业,实现全民大健康的中国梦”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为健康事业增色,为人类健康做出重要贡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历经八年蜕变,登迈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已从籍籍无名变得高朋满座。登迈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汇集油用牡丹种植、食品生产与各类木本植物研发、生物技术服务、日化产品销售的集团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农业、生物、休闲旅游等各大领域。奉行着“保高品质,做良心产品”的宗旨向前,如今企业实力强悍,销售的产品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并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登迈生物科技:以绿色产品,润色健康大地

  经过不懈努力,登迈生物先后荣获国家级品牌强国工程称号,AAA企业标准及国家质量监督合格品牌,中国红榜产品著名品牌,315诚信经营合法守信企业,发明专利,中国农业一级资质,全国城市工业品联合会信用认证,入围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展播品牌等。前段时间,登迈生物更是通过国家权威单位层层审核,成功入选国家级商务部诚信档案企业。一系列荣誉,既是对登迈生物优质产品的有力证明以及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同样也是鞭策,激励着企业继续秉持初心,为消费者造福,为“大健康”产业持续注入生命力。

登迈生物科技:以绿色产品,润色健康大地

  市场不断发展,登迈生物产品品质持续获得大众好评。目前,登迈生物生产的产品有牡康一号凝胶糖果、牡丹菁萃胶囊、枳椇子复合压片糖果等。其中,牡康一号作为一款纯植物绿色食品,广大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

  牡康一号集众油于一体,具有十分丰富的营养价值。牡丹籽油具有丰富的a-亚麻酸,葡萄籽油富含亚油酸,水飞蓟油具有很强的抗氧化黄酮素,松针油富含不饱和脂助酸,将它们科学复配,能够补充身体机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同时,产品还富含多种维生素,能及时补充能量,为智力和精力赋能。

登迈生物科技:以绿色产品,润色健康大地

  另外,以德国进口冷压设备榨取,有效保持了提取物的自然味道以及高浓度含量,再采用先进工艺流程,科学管理方式,不仅保障了产品的绿色优质,更让产品的效果大大提高。正是如此,由多种植物油复合而成的牡康一号,集众家之所长,不仅能改善亚健康状态,还能预防脑梗、心梗,同时还具有抗衰老、排毒、调节内分泌等作用,能满足各个年龄阶段人群所需( 孕妇、高危人群禁用)。

  当下,已经迈入健康中国建设的新征程,不仅需要政府的统领规划,还需要企业的积极建设。肩负使命,登迈生物积极创新发展,提高品牌竞争力;面对未来,登迈生物继续秉持初心,致力于研发绿色、健康产品,为整个健康产业助力,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最后,登迈生物已经面向全国招商,期待有志者地加入,携手共进,一起守护人类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刘志丹研究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携手百度!幻影未来AI虚拟人正式亮相百度飞桨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