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携手百度!幻影未来AI虚拟人正式亮相百度飞桨会客厅

内容摘要:近日,幻影未来2077.AI与百度飞桨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整合3D实时交互虚拟人与语言大模型的结合,为用户和市场带来全新的智能化体验。这一合作旨在通过技术整合与...

近日,幻影未来2077.AI与百度飞桨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整合3D实时交互虚拟人与语言大模型的结合,为用户和市场带来全新的智能化体验。这一合作旨在通过技术整合与创新,推动智能服务的发展,探索智能服务的新纪元。

幻影未来以先进的实时交互3D-AI虚拟人技术,结合百度强大的语言大模型,共同打造出更具自主驱动型的交互模式。这种模式将更加贴合用户需求,提供专业化、标准化、个性化且高度响应的服务体验。

幻真AI虚拟员工正式入驻

引领展厅数智化变革

作为合作的标志性成果,幻影未来3D-AI虚拟员工已正式入驻百度展厅。

该产品融合多模态实时交互能力和专业能力,能够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交互和服务。在百度飞桨会客厅中,她将成为数智化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

小场景,大运用

该基地旨在展示领先产品技术、标杆应用案例与生态建设成果,同时打造一个汇聚创新思维与前沿技术的交流空间,「小度」作为会客厅的重要助手,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导览助手

「小度」的存在,使用户能够获得更加详细和专业的项目、产品介绍。通过与人们进行实时互动,她根据用户的兴趣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导览服务,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展品的特点和价值。不仅有效提升参观体验质量,还能更高效、智能地获取所需信息。

2.智能客服

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咨询和帮助服务,无论用户需要了解产品信息、大话题下的咨询还是其他相关问题,「小度」都能快速地响应并提供满意的答复。这种智能客服不仅提高了用户体验,还能有效缓解展厅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3.AI活动支持

无论是AI私享会、产业应用研讨会还是大模型人才培训中,都能够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与各界技术专家、行业专家的深入交流,不仅提升科技感,还能促进更多合作机会的涌现

4.数据分析&意见反馈

「小度」还能够收集用户在展厅中的行为数据和反馈意见,为品牌提供宝贵的市场洞察。这些数据可以帮助品牌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

探索智能服务新纪元

无限可能尽在AI

在幻真AI虚拟员工服务下的百度飞桨会客厅,将持续发挥其交流、展示和孵化的功能,为AI企业、开发者提供不遗余力的服务,令其基于创新应用场景进行深入探讨、挖掘AI技术在各领域的无限可能、加速落地产业AI应用,为企业、开发者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共同挖掘AI的潜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幻影未来与百度的合作不仅是对技术的探索与创新,更是对未来数智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共创,双方将携手努力,共同应对智能服务领域的挑战与机遇,为市场带来更多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关注幻影未来2077AI ,探索更多信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刘志丹研究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天朝上品:品质与文化合鸣,领跑酒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