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芈月餐饮:专注餐饮20余年,匠心打造传统手工糕点

内容摘要:快消费时代,需要花费时间、精力的食物越来越少,但有些食物却依旧保留着最初的温度,那便是手工糕点。“越简单的东西越能见功底,越是地道就越需要考究”,在常...

快消费时代,需要花费时间、精力的食物越来越少,但有些食物却依旧保留着最初的温度,那便是手工糕点。“越简单的东西越能见功底,越是地道就越需要考究”,在常州有一家专注多年传统手工糕点的匠心企业——常州芈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芈月餐饮)。一直以来,芈月餐饮始终秉承着手工糕点的精工细作,在行业内孜孜不倦的深耕,带来了众多深受市场喜爱的老味道。

芈月餐饮:专注餐饮20余年,匠心打造传统手工糕点

  在餐饮日趋工业化的今天,芈月餐饮作为一家食品研发企业,依旧坚守着手工糕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坚持采用传统手工制作,留住经典味道。其创始人顾兵毕业于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原江苏省扬州商业技工学校),从事餐饮行业24年,2012年获得国家中式烹调师技师资格,对于本地传统手工糕点潜心研究、广集各地特色糕点工艺特色,以匠人匠心雕琢手工糕点美食,多年来始终坚持传统手作技艺的传承和创新,这也是芈月餐饮一直以来的初心,坚守秉承传统和创新,匠心工艺,打造品质手工糕点。

芈月餐饮:专注餐饮20余年,匠心打造传统手工糕点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手工糕点,2018年,芈月餐饮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聘请行业大师和专业学校教授,研制各地传统特色手工糕点。研发团队在做好传统味道的同时,还不断进行创新与改良,匠心打造特色手工风味,使每款糕点色香味形俱佳。以常州传统风味点心蟹壳黄(俗称小麻糕)为例,芈月餐饮从传统做法中汲取灵感,优化配方与制作工艺,最终精心研发出了独具特色的复味小麻糕,工艺考究,做工精致,味道咸鲜略带微甜、香脆酥松,别具地方风味。

芈月餐饮:专注餐饮20余年,匠心打造传统手工糕点

  手工制作的糕点可以很好地保留产品的原味原香和独特口感,相比工业化的生产更多了一份匠心和传承在其中。在传统常州麻糕的基础上,芈月餐饮还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了腊味萝卜酥、金枕榴莲稣、核桃芝麻酥、芝士凤梨酥等更符合时下消费者口味和市场需求的酥皮类点心,口感丰富,风味独特,深受客户与市场喜爱。在赢得市场肯定的同时,芈月餐饮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不仅在2021年获评常州市“名特优食品小作坊”荣誉称号,还在转年荣获2022年江苏省“名特优食品小作坊”殊荣。

芈月餐饮:专注餐饮20余年,匠心打造传统手工糕点

  多年来,芈月餐饮凭借其别具特色的手工糕点,不断发展壮大,并建设有直营工厂,以精准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其经销商网络遍布南京、上海、无锡等全国各地。旗下产品不仅直接供应于全国知名连锁酒店,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制作节日特色点心等,每年中秋节便是芈月餐饮忙着做酥皮月饼的时节,会接到众多合作伙伴的生产订单。在此之外,芈月餐饮还和多家企业合作,为企业职工提供美味可口,平价亲民的放心美食。深得企业职工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美誉度。

  手工糕点,匠心传承。芈月餐饮将一如既往秉承匠人初心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坚守品质与工艺,继续致力于手工糕点的研发与生产,并将不断创新和改良制作工艺与配方,带来更多经典味道。在此基础上,芈月餐饮未来还将不断探索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特色产品,力求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美味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昕感科技6-8吋功率半导体厂房项目全面封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