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御光”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内容摘要:光,轻如纸张,为涟漪的水面披上一层波光粼粼。光,厚如磬石,为神州大地裹上生命的奇迹。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光也会给人们的生活、工作造成困扰,如紫外线强烈的午休,...

光,轻如纸张,为涟漪的水面披上一层波光粼粼。光,厚如磬石,为神州大地裹上生命的奇迹。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光也会给人们的生活、工作造成困扰,如紫外线强烈的午休,倘若没有一扇能隔绝紫外线的玻璃或隔门,这时候光照进来,会让人们觉得刺眼,难以入眠,影响生活和工作的质量。

目前智能家居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智能家居系统已逐渐走入家家户户。调光玻璃作为智能家居的一种类别,产品需求广泛,其能在瞬间转换透明与不透明的效果更是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备受推崇。

深圳御光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光控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团队在智能光控领域、智能家居、人工智能与智能建筑方面积累了十多年的行业经验,获得行业的广泛关注与市场的青睐。

“御光”卓越的研发设计团队专注于智能化光控解决方案,凭借专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综合解决方案,陪客户共同成长。

据“中国优选品牌”了解,“御光”所推出的智能调光玻璃,集搞技术研发、高透、雾化等优点于一体,并被广泛应用到办公室、酒店和投影等多种行业,给人们带来舒适的体验。

2018年1月,深圳御光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选中,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其“智能调光玻璃”行业优选品牌称号,以兹鼓励。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多年来“御光”总是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公司的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的、实用性强的建议和方案,实现共赢合作。未来,“御光”将会继续坚持“品质至上”的真理,为社会提供更多智能的产品,助力智能化家居生活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知路研修科技集团与英国KEATH.ai达成全方位合作,将赋能全线业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