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深圳龙岗四大重点区提速 大运新城拟建有轨电车环线

内容摘要:  2014年,龙岗区四大重点区域——华为科技城、大运新城、国际低碳城和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基地开发建设在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正合力加快推进,并在土...

2014年,龙岗区四大重点区域——华为科技城、大运新城、国际低碳城和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基地开发建设在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正合力加快推进,并在土地整备、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悉,该区四大重点区域2014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0.2亿元,土地整备面积54.34万平方米,重点项目115项,其中,在建项目48项,正在推进的前期项目57项。

华为科技城建议成立“绿色生态基金”

1~4月,华为科技城实现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600.9亿元,同比增长12.5%;完成税收总收入103.1亿元,同比增长37.8%。鉴于华为公司多年来为深圳市做出了巨大贡献,龙岗区建议成立“绿色生态基金”,由市、区两级每年定额从华为税收中各返回1亿元作为基金来源,用于参照华为基地区域内的绿化标准,在华为科技城范围内广泛开展绿化建设,全面提升周边片区的绿化水平。

大运新城拟建有轨电车中心城环线

目前,大运新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平方公里开发方案》已通过龙岗区会议审议。5月20日,经市政府开会确定,特色学院园、中俄大学、昆士兰大学选址龙岗范围。为满足高校集聚龙岗发展的迫切需要,该区已向深圳市政府建议,建设龙岗区现代有轨电车中心城环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一太平戴维斯:广州豪宅市场呈平稳增长

下一篇:深圳一线城市做好调房价准备 转折点已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