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深圳宝安一小区业委会要涨物业费 业主们惊呆了

内容摘要: 业主不让业委会出租车库 业委会反要业主涨物业费弘雅花园6栋2单元的车库谁做主5月初,宝安区弘雅花园公共自行车库突然被出租给一家银行做办公点,未经业主同意开始施工,遭...

 业主不让业委会出租车库 业委会反要业主涨物业费

弘雅花园6栋2单元的车库谁做主

5月初,宝安区弘雅花园公共自行车库突然被出租给一家银行做办公点,未经业主同意开始施工,遭到业主反对。平日难得一见的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大会,提出业主们要么同意涨物业费,要么同意出租公共物业。业主们惊呆了,纷纷发问:“业主委员会代表谁的利益?”

车库多次被出租

6月23日下午,30余名业主告诉记者:该小区每栋楼下架空层都用作业主停放单车,但唯有六栋二单元的车库被改建成房间。业主们说,此前车库被出租几次,这次又要租给银行做网点,这让他们的车无处停放。

业委会要涨物业费

6月5日,弘雅花园业主委员发布召开业主大会的公告,议题一是解决小区消防系统瘫痪问题;二是改造架空层租给民生银行,租金补贴管理费不足。附送意见征询表中两个选项:一、同意上调物业管理费;二、同意引进银行网点。消防改造也只有380~410万的预算,而没有具体方案。

对车库改建出租问题,管理处主任一边对记者表示不知情一边又说已经停工,让记者采访业主委员会主任徐国华。

6月21日,业主们致函文雅社区工作站,提出恢复六栋2单元架空层自行车库,提前选举新一届业主委员会。记者从文雅社区工作站了解到,弘雅花园业委会主任是徐国华,已经连续三届当选主任,但是徐国华至少三年没在小区居住了。采访中记者未能联系到业委会主任以及其他成员。

居委会要求公平投票

文雅社区居委会主任蔡剑锋说,弘雅花园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大会的公告明显不符要求,社区工作站已致函要求严格按照《业主大会表决票》模板进行,电子投票确保公平,但业委会拒不执行。下一步,社区工作站逐一核实业主大会投票结果,如发现弄虚作假将按照《深圳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报由区主管部门,最重可解散业主委员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前海首发“负面清单” 外资准入时限最短缩减至1日

下一篇:深圳楼市前途迷茫未决定 买与卖都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