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深圳龙岗中心城余岭路四条车道封了两条半

内容摘要: 修路本是好事,对改造居民生活环境是一大利好,但应该有一个更为和谐的方法,减少居民在改造过程中所承受的种种不便。因为修路,龙岗中心城余岭路原来的双向4车道有两条半...

 修路本是好事,对改造居民生活环境是一大利好,但应该有一个更为和谐的方法,减少居民在改造过程中所承受的种种不便。

因为修路,龙岗中心城余岭路原来的双向4车道有两条半车道被封,不少居民抱怨出行不便,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有时候在这个路口一塞就是半小时。

日前,龙岗通记者在余岭路看到,这条路长约1公里,原本双向4车道,但如今自西往东的两条行车道却被铁皮棚围起来,剩下的两条自东往西行车道中有一条也被铁皮棚占了近半。

余岭路虽然并非主干道,但这条路东接如意路,西接龙岗中心城最大社区爱联社区,而且这一带属于龙岗中心城最繁华商业地带,来来往往车辆非常多。

居民王先生说,以前没封路时都感觉很堵,如今拥堵情况更加明显,有时车龙都排到附近的龙岗大道,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通过这个路口要花半小时。居民许小姐说,最近爱联社区正在旧城改造,很多道路被封闭,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龙城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余岭路所在片区整体路网系统原本不完善,道路等级低,路面破损,经常导致严重交通拥堵。旧城改造的目的正是为给居民生活带来更多方便。目前对部分路段进行暂时封闭,是为保证车辆和行人安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型房企共同托市 厦门楼市逆势上涨23个月

下一篇:深圳市规土委:小地块住宅不适用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