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伪造判决男子骗取9套国家住房

内容摘要: 为了获得拆迁补偿利益,伪造法院民事判决书并向房地产测绘工作人员行贿,以“一房分多户”的形式,骗取国家住房9套、拆迁款近百万元。今天上午,王某因涉嫌行贿...

 为了获得拆迁补偿利益,伪造法院民事判决书并向房地产测绘工作人员行贿,以“一房分多户”的形式,骗取国家住房9套、拆迁款近百万元。今天上午,王某因涉嫌行贿罪、诈骗罪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受审。

据检方指控,2011年10月,王某购买了分家析产的法院判决书,并赶往门头沟区房地产测绘所工作人员刘某(另案处理)处,贿赂3万元,请托刘某违规出具测绘图。王某利用伪造的判决和违规出具的测绘图骗过门头沟住建委,将朱某(另案处理)的一套房屋分为4户,获得4套安置房及拆迁补偿款30余万元。2011年至2012年,胡某(另案处理)伙同王某以同样方式,将自己的两套房屋分成2户和7户,获得住房2套和7套,拆迁补偿款60多万元。胡某为此支付给王某好处费10万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线城市房贷重现85折优惠 整体宽松可能性不太大

下一篇:横岗清理7万多平米储备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