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横岗清理7万多平米储备用地

内容摘要:6月27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公安、应急、供水供电等部门,对横岗街道四联社区排榜新村后一处总面积71690平方米政府储备地块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共拆除临时建筑1栋、...

6月27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公安、应急、供水供电等部门,对横岗街道四联社区排榜新村后一处总面积71690平方米政府储备地块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共拆除临时建筑1栋、简易搭建8处,拆除面积共1200平方米。

据了解,横岗街道排榜新村后该宗地块,2005年已完成征转地补偿,地块上建筑物和附属物已全部补偿到位,纳入了国有土地储备。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于今年6月初已对违法当事人下发法律文书,要求其限期自拆违法建筑,退还违法占用的储备土地,当事人未履行。执法部门表示将在清理整治结束后,及时移交储备土地管理部门强化后续管理,防止违法行为回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伪造判决男子骗取9套国家住房

下一篇:小区房、农民房租金上涨 房源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