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福安雅园安居房今日起申购 均价为每平7697.67元

内容摘要: 今年我市第二批安居房项目——福安雅园等今日起接受申购。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本次共提供房源3916套,面向安居房轮候在册家庭配售,符合条件的家庭可登录市售房...

 今年我市第二批安居房项目——福安雅园等今日起接受申购。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本次共提供房源3916套,面向安居房轮候在册家庭配售,符合条件的家庭可登录市售房中心网站提交认购申请。

  福安雅园项目位于龙华新区观澜街道观光路南侧,提供安居房房源2840套,其中,两房1687套,三房1153套,配售均价为每平方米7697.67元。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

  该项目以65平米和85平米左右的两房和三房户型为主,全部带有精装修。走进样板房,只见房间整体装修风格以白色为主,客厅通透明亮,房间内的灯具及洗手间卫具也一应俱全。由于65平米和85平米都有不同程度的赠送面积,因此套内的使用空间看起来较大,实用面积也较高。

  记者踩盘发现,福安雅园虽然地处原特区外,但交通较为便利,相关市政配套设施也较为齐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变压器深夜爆表 罗湖红宝路数万人断电12小时

下一篇:楼市本轮调整期预计明年底结束 10年后再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