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马光远:5年之后80%房地产开发商面临关门

内容摘要:在近日举行的“2014华山论剑,中国西部房地产高峰论坛”上,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目前房子已经供给多于需求,房地产增速会下滑。以前买房的人开始卖房了,买卖关...

在近日举行的“2014华山论剑,中国西部房地产高峰论坛”上,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目前房子已经供给多于需求,房地产增速会下滑。以前买房的人开始卖房了,买卖关系逆转。5年后,80%的开发商可能面临关门或转行。

  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上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占比接近99%,持平的城市只有厦门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牡丹江和三亚的0.4%,最大降幅为桂林、泸州、蚌埠的1.9%。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品牌开发商聚集万道板块 打造东莞城市次中心

下一篇:女子给儿买婚房未料买凶宅 卖方:正常意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