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日本夫妻住泥土和竹子盖的农舍 却让无数人羡慕

内容摘要:东北方,五十公里开外的昌平,天蓝,风清。空气中着春天的草木喷鼻,而此时城里正充溢着满满的沙尘和汽车尾气。是女儿果果屡次的咳嗽发烧,让身为某家居从编的苏燕认识...

  东北方,五十公里开外的昌平,天蓝,风清。空气中着春天的草木喷鼻,而此时城里正充溢着满满的沙尘和汽车尾气。是女儿果果屡次的咳嗽发烧,让身为某家居从编的苏燕认识到城区情况是有多糟,最终,苏燕一家逃离了城。三个月后,他们正在这个小村建了一个这么美的家。

  大叔名叫小野哲平,坐正在他旁边的,是老婆早川由美,话说这对夫妻正在城市里糊口了十几年,靠着勤奋的双手正在市核心买了五层的小楼,然鹅1998年,夫妻俩却做出了一个惊呆所有人的决定,他们搬去了一个大山深处的一个小村庄:

  当然,对于厨房技术MAX的苏燕来说,有了宽敞的厨房和这些夸姣的餐具还不敷。烹调出果果喜好的食物,还要有一宝。就是门口那片宽阔的菜地。这可是当初苏燕看上这座老宅的最次要缘由。正在房子改制完成后,苏燕亲手把这片荒芜变成了朝气盎然的气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国平民老爸将马厩变豪宅 自己建造处处充满爱

下一篇:江西美眉毅然辞职回老家租房 竟把院子变成植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