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江西美眉毅然辞职回老家租房 竟把院子变成植物馆

内容摘要:话说,若是有让沉闷的室内一秒变灵动的方式,那必然非绿植莫属了。无论是办公室仍是本人温暖的小窝,放上一盆吊兰或是绿萝,整个空间立即清爽天然范挡都挡不住,更别说...

  话说,若是有让沉闷的室内一秒变灵动的方式,那必然非绿植莫属了。无论是办公室仍是本人温暖的小窝,放上一盆吊兰或是绿萝,整个空间立即清爽天然范挡都挡不住,更别说餐桌上的一把花束对于饮食的调味了。今天要引见的这个江西的妹子对于绿色动物的喜爱更是前无前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夫妻住泥土和竹子盖的农舍 却让无数人羡慕

下一篇:歪果仁八小时就能建好一座酒店 国内老板看到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