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儿童房衣柜好看就行?忽视这些问题万万不可

内容摘要:孩子喜好颜色明显的工具,但这并不料味着衣柜要做成五颜六色。特别是,若是这些颜色不是板材本身的颜色,而是通过染料才构成的结果时,往往含有较多的污染物,很是影响...

  孩子喜好颜色明显的工具,但这并不料味着衣柜要做成五颜六色。特别是,若是这些颜色不是板材本身的颜色,而是通过染料才构成的结果时,往往含有较多的污染物,很是影响健康。另一方面,鲜艳的衣柜容易形成视觉委靡,孩子长大些就容易厌倦这些卡哇伊的视觉感。

  正在定制儿童房的衣柜时,要考虑到孩子的身高特点。对于小孩子来说,衣物并不是良多,一般的800mm双列掩门衣柜也能够满脚根基需求,但鉴于小孩子成长较快,若是空间答应,可尽量把儿童衣柜做大,如许便利当前衣物储物收纳。

  同样的,衣柜正在设想时,也要考虑到成长要素,最好分区设想。如图所示,底部可做成抽屉形式,便利孩子收纳本人的玩具。两头是掩门区,待孩子长高一些,就能正在此收纳本人的衣物。顶部则放置过季的衣物、被物,家拆可辅帮孩子收纳;整个设想考虑到了孩子各个成长阶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设计师巧装85平奇葩手枪户型 25万成就多彩美式家

下一篇:雷士照明拟不超过1.1亿元购买德豪润达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