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雷士照明拟不超过1.1亿元购买德豪润达股票

内容摘要:假设以每股德豪润达股票人平易近币5.45元采办,估计将采办的德豪润达股份数将为约20,183,486股,占德豪润达股份总数的1.45%。雷士照明董事会称,其采办德豪润达股票是基...

  假设以每股德豪润达股票人平易近币5.45元采办,估计将采办的德豪润达股份数将为约20,183,486股,占德豪润达股份总数的1.45%。雷士照明董事会称,其采办德豪润达股票是基于对LED产物市场及德豪润达将来营运的乐不雅预期,其目标是为加强两边的计谋合做关系,为雷士照明带来合理的投资收益。

  德豪润达6月12日晚间通知,公司于2017年6月12日接到参股公司雷士照明的通知,雷士照明于近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采办德豪润达股份的决议,授权雷士照明及其从属公司自董事会核准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之前,以总额不跨越人平易近币1.1亿元,以不高于人平易近币5.45元每股的价钱采办德豪润达正在深圳证券买卖所上市买卖的A股股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儿童房衣柜好看就行?忽视这些问题万万不可

下一篇:飞利浦照明沈晓辉:LED有望全面取代传统光源